Wednesday, August 2, 2017

【2016。港澳亲子游】402 Day 5 早餐~京华酒楼饮早茶

很快的澳门香港游来到第5天了。
也就是最后一天可以逛和买东西了。
因为第6天我们时间不多,吃过早餐就要往机场方向移动了。
第五天的早餐我们决定要去饮早茶。
京华酒楼是我妹上网找的。
我也不知道闻不闻名。哈哈~
吃就对了~

里面装潢高贵啊~

京华酒楼是在这个联合广场里面。
我们住的酒店附近,走路能到!

点餐后,坐着等候餐点到来。
小芝麻根本坐不静!
爬上爬下的。

喝茶~

你要吃什么呢。

粉肠~
里面包什么料我忘了。

Plain的粉肠是点给小芝麻的。
他喜欢。

这个。。。不是我点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总之是我不喜欢吃的东西~

包,也是特地为小芝麻点的。

烧卖。
这个有时候小芝麻会吃,有时候又看心情不吃。

小笼包。

还有不知什么塔。
当然我们点的不止这么少。
只是开动后我又要忙小芝麻,接下来的食物唯有先进肚子就来不及喂相机了捏~
哈哈~
然后整个港澳游,吃什么我们都是由我妹和我老公负责结账。
我只负责食物有进我和小芝麻的肚子就好了XP
就没记录吃了多少钱。
就这样~


看回上篇港澳亲子游:


9 comments:

  1. 这家听名字看装潢应该不便宜。不需结帐真好啊=)

    ReplyDelete
  2. 好想吃点心,这里没有那么多点心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写下要吃什么,回国吃个痛快XD

      Delete
  3. 现在已经是8月了,你的澳门游记得加把劲了!:p

    ReplyDelete
  4. 虽不曾去过香港,但听人说去那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那里的点心了。而且,听过不便宜哦……应该比我国还贵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里吃什么都贵。。。每一餐都比我国贵!

      Delete
  5. 那个你不喜欢吃的应该是萝卜糕,看外表煎得蛮香口。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