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败家】近期战利品 - 八月手滑

好久没有分享败家文了,呵呵~
这些都是我八月份的战利品,所以说空闲还是别去shopping, 不然真的会使得很难看。
口袋破洞,需要缝很久才会补回来XP

很可爱的袜子,购自Redeye, RM10each
最近很常穿包鞋,需要补货XD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2016。国内亲子游】金马伦三天两夜短游 ♥ 第二天 ♥ 晚餐 + 3D博物馆 咔嚓咔嚓不停~

逛完蝴蝶公园,摘不到草莓后,我们便带小芝麻回饭店咯。
小芝麻大概是玩累了,午睡香甜得很!
午餐只喝了一瓶8oz奶就直接进入梦乡咯。
这一睡就睡了3 个小时。
由于我们早餐吃得太饱,午餐也没有饿的感觉,小芝麻睡觉的时候我把带来的面包叮热吃了当午餐。

晚上我们准备要去这家Nova饭店的3D博物馆,我们入住的时候服务员送了我们两张入门票。
反正我们来到金马伦晚上也不懂要去哪里,我们去的时候也没有夜市可逛,加上频频下雨,我们又带小孩,晚上还是待在室内比较安全。

Monday, August 22, 2016

【2016。国内亲子游】金马伦三天两夜短游 ♥ 第二天 ♥ 蝴蝶公园

我已习惯性的把握空闲时间,能够整理多少张照片就尽力吧,把整理好的照片都上传到草稿里,等到又有时间的时候就赶快写文了。
不这样做的话,给我一天48小时也腾不出时间来一次过整理照片+写文阿~
现在我空闲时间(如果小芝麻睡了)我就要赶快写文,有他在,我永远不敢动电脑,因为他也会来参与一份,到时我就一个头两个大!
最近我常整理的照片,都是年初的游记,呵呵~
有时候看到一堆乱拍的照片(没错,通常都是我掌镜),还真想删除掉算了。
讲讲吧了拉,谁舍得删除呢~
(大笑)

小芝麻来到金马伦,冷冷的天气,非常好眠!
金马伦的自然温度,就已足够让我们冷得发抖!
出外旅行,如果只有我们一家3口,我通常不会打扰小芝麻的睡眠。
他想睡多久就随他去吧,尤其这次我们是来放松的。
就算只窝在饭店里头也不过如此~

Thursday, August 18, 2016

5月生活记录

5月份的记录,才发现我并没有拍很多照片。
很多生活点滴都被我忽略掉了,可能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直到我停下脚步,病假的两个星期,和小芝麻亲子时间是24/7 X2, 足足两个星期。
我爱上和小芝麻腻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开工日,我竟为我要去上班而闷闷不乐了好几天!
昨天因为小芝麻扭计,我心情不好的对他孔,又打了他的大腿,让他在睡觉的时候还委屈抽泣,这使我难过不已。
对他说对不起,也对自己说不准再犯了,要好好和小孩子说话,不要强硬的逼迫他。
开工日,虽然有堆积如山的工作(没有啦,小山丘而已,感谢我同事的帮忙),心里却一直想念在婆婆家的小芝麻,不懂和妈麻腻在一起这么多天,今天妈麻不见了,会不会想念我啊~
想要赶快收工,回家接小芝麻去咯~~~

5月份的营养早餐。
是买个小芝麻的 coco pop,但是他比较容易热气的关系,大多数都进我的肚子了。
真心觉得妈麻挺伟大的,牺牲体重咯(大笑)

Monday, August 15, 2016

小芝麻生日趴~ 2周岁

为了方便,我们在小芝麻生日的前两天就办了他的生日趴。
也在当天临时更改了小芝麻生日趴地地点。
小芝麻的生日趴就是我们夫妻两边的家人一起为他庆祝而已。
简简单单的庆祝,也不失幸福的意义。
生日的庆祝,只是我们给予小孩成长的祝福。
没有生日趴不代表没有祝福,小芝麻根本还不懂生日为何事,所以我们也没有要搞大型的趴。

Wednesday, August 3, 2016

关于二胎~二宝

原本有喜事要宣布的,变成提早要宣布的不是喜事,不是喜事,不是喜事。

看到第一句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发生啦。。。
继续看下去吧,到底怎么了~

备孕的第一个月,很幸运,非常幸运的就这么中奖了!
喜事!
因为我们一个接一个生病,那个月的功课也就做那么一次,就中了。
我的生产目标是两个孩子,顾一个已经很忙,两个刚好太忙,三个的话会忙到晕掉(如果我有三胎,那一定是意外的那个)

月经前一天验到一深一浅(是超级无敌浅到不能再浅的第二条positive线)
好吧,就当没有咯。平常心。

经期没有来的第三天再验,也是浅到不能再浅的线,奇怪啦,再用个digital的来验孕,出现了pregnant 1-2 w的字眼,丢给老公看。
老公说这也太神奇幸运了吧,那个时候应该是4w了吧~

再不认输,过3天再验多一次(到底是要验到怎样才善罢甘休啊)
再次得到的是一深一浅的线,这次的线可以看到一些些。。。没有很明显。

当下,其实我心里不知怎么觉得这次的怀孕应该不是成功的,有感觉到胚胎成长不了。
最近我的第6感也好,第几感也好还满准的。

是说,谁也不希望这感觉是对的啦,怎样都希望孕育成功的啊。
一天还没宣布死刑,一天都不可放弃啊,对不~
所以我们继续等,等多一个星期才去找医生检查。
我找回第一胎的Gynae。

Friday, July 29, 2016

4月生活记录

4月初,我们从香港回来。
很开心的亲子游。
等小芝麻的免疫力强壮了,还有爸拔的手康复了,我们会有很多亲子游的XD
现在就让我们安分的待在槟城,游槟城也很不错嘛。。。哈哈~

Wednesday, July 27, 2016

【穿搭】这两件也是老公选的 ♥ 出席宴会不愁了

入手的时候还没有向横发展那么多,最近有点发福,福相都很明显很多下。
尤其穿比较贴身的衣服,晕。

Monday, July 25, 2016

【2016。国内亲子游】金马伦三天两夜短游 ♥ 我们住这里~ Nova Hotel

最近不懂什么问题,常常看不到部落格的照片,不止自己的部落连大家的部落格照片也看不到。搞到我只能读到文字。照片格空白一片>.<
一开始以为隔天就会恢复了,哪懂到现在还是有问题。。。(无言)
不止这样,留言也有问题,有时候会一直留言不到,是我account的问题还是电脑问题也不知,我对这方面真的无头绪啊~

Friday, July 15, 2016

【台南】花园夜市 填饱肚子 加码血拼 (完)

我和妹子与姐妹们在台湾吃喝玩乐+血拼的日子来到了最后一个晚上。
第二天一早就要先离队回国了。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台南的花园夜市。
(首图是在高雄的瑞丰夜市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