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唇彩】 唇彩控来了 ♥ Labiotte 唇彩分享~

疯了~
我竟然买了这么多唇彩(当然不是一次过买的啦~)XP
Labiotte 唇彩不止包装可爱,颜色,饱和度还有品质都是不错的。
只是持久度就有点输。

早前就已经先入手Labiotte 的lip tint, 我也不知道是韩剧奶酪陷阱介绍的彩妆品牌。
哈哈,当时纯粹是买包装而已XP

Friday, January 6, 2017

【小芝麻成长记】terrible 2 到我们要去买rotan料

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XP

连续更新几个月的成长记吧XD
小孩一天天长大,前几天突然发现小芝麻的高度竟然到了我的屁股XP
对于两岁7个月的小孩来说算高了。
我突然有些担心,他上学时需要坐最后一排(想太多),我不喜欢小孩坐离老师最远的座位,那样会影响他的专注啊。
小芝麻啊,慢点高~

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圣诞节快乐+ 2016年的最大收获~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忙得连好好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连写文整理照片的时间也挪不出来。

才发现整个12月,我连一篇文章也没有生出来。哈哈~
12月去了两次吉隆坡,真的超累!
回家后,老公又出差了。
两个星期我要对着小芝麻大眼瞪小眼的。
幸好自己有一份工作,呵呵~
不需要24/7都对着小孩。
我想我真的不能只是在家带小孩,会疯掉!
(可能我没什么耐性吧)
话说,如果有一天我辞职当全职妈妈的话,那一定是我疯掉了逼不得已。
(开玩笑)
但是话不能说得太早,免得自打嘴巴(大笑)。
其实我也还蛮享受和小芝麻两人的相处时间,当真觉得我是幸福的妈麻,哈哈~
搞不定他的时候我立刻想要回去上班(逃避的想法)咯~

不想写到落落长的长篇回顾2016什么的。
2016年最让我值得铭记永远的是,就在上个月,一直不肯开口叫我的臭小子!
竟然开口小小声的叫我妈咪!
起初我还以为我耳屎挖不干净听错,在过不久小芝麻又在叫我(太幸福了)
而且每次叫都是小小声温柔的声音~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麻啦(大笑)
不过我没有因此晚上睡不着觉啦,每天都累逼了,一躺床就秒睡!

哈哈哈~ 2016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的臭小子肯开口叫我啦(撒花)
之前一切不好的我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继续向往2017年,希望新的一年我的愿望会实现。
然后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就觉得很富足了~

不知道我还有时间写文吗?所以在这篇先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2017快乐~
祝福大家继续口袋满满,小孩听话,平安健康~

(大家的小窝,我有空去坐坐没时间就不留言了哦)

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突然闲逛 Karpal Singh Drive~

某天晚上因为小芝麻睡到8点晚上,知道他不能太早入眠了,就带他到 Karpal Singh Drive走走。
这是小芝麻第二次到 Karpal Singh Drive哦,以前他什么都不懂。
现在他至少会自己走,会好奇,会惊奇的哇出声来XD

Monday, November 21, 2016

【2016。港澳亲子游】day 2 澳门官也街

才一个星期多没上来,就变懒惰更新文章啦~
大家的博文我都有跟上,晚上放工回家睡前有空挡一定都在读文章。
只是没有时间一一的留言咯~

想说不能一直忙加颓废下去,就算忙也不可以使自己颓废嘛。
趁有点me time就写一写港澳亲子游,不然叻,再拖下去我的头脑渐渐的把这些记忆删掉就不好拉XP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2016.生活记录】9月

最近没空上来,有来也是读文章后就下了XP
昨晚也是我睡最少的一个晚上,才睡一个钟~
久了没有品尝茶,忘了自己过了能够喝茶叹咖啡的时间,结果失眠了。
希望今天能够撑住一整天。
等下应该要弄杯咖啡提神~

Tuesday, November 1, 2016

【2016。港澳亲子游】330 day 2 morning breakfast

前一天折腾了一整天,我们累瘫+睡瘫到天亮。
在这么冷冷的天气,早上起身要洗澡是多么折磨啊~
我会冷到打颤抖!
加上小芝麻也还小,会不想他在天气冷冷的一大早冲澡,以免感冒。
在洗澡前半个小时,喝下一杯/两杯有丁点烫嘴的热水,让身体温热,然后就算去冲冷澡出来室内有空调余温冷风也不怕打冷颤哦!

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2016.生活记录】8月

最近的每月杂记食物的照片会减少很多。
每次出外觅食,没有想要拍照,就直接吃了吧,哈哈哈哈~

Monday, October 24,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