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17

【2017。生活记录】1月

好了,终于要理会在草稿里躺了许久的一月生活记录。
再不开工就要告别2017年迎接2018咯XP


今年的农历新年落在一月末。
过了圣诞节,新春气息就被建立起来了。
我家附近最大的商场,每一个节日,每一场设计都叫人惊喜!
今年的新春设计值叫人赞赏不停啊~

我自己是很少会进去拍照的。
但这次因为带小芝麻去逛也拍了不少小芝麻的照片。。。哈哈哈哈~

很美丽的灯笼~

那个,圣诞节的火车干嘛要留下啊?
继续做生意赚钱的意思吗?

从圣诞节就坐火车坐到过年还在坐的小芝麻!
我想他应该有坐个6-7次吧?

这只鸡是爸拔丢铜币换来的,最小一只XD
算不错了啦~

一月份有同事生日,我们自己加了一些decoration XP
哈哈哈~

去Design Village给自己办的新年鞋~

还有小芝麻的红色裤子~
Chio吗?

小芝麻每天载上载下的比卡丘。
可怜啊,它太高了,一直被压扁!

带小芝麻去麦当当~
服务员给小芝麻一支小的软雪糕。
可惜啊,当时小芝麻还未会欣赏吃雪糕的乐趣。

在家空闲时,我也会烘焙烘焙增强自己的烘焙知识~

淘宝的货终于在新年前送到了。
买了一系列的车车故事本给小芝麻。
之前给小芝麻进的都是英文书,现在应该要开始读中文的啦~

我买了一件差不多刚好大小的睡衣给小芝麻XP
他穿过几次就不能穿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新春节日,鞭炮声不断啊。
现在小芝麻长大了,并不害怕鞭炮声,反而听到外面乒乒梆梆,他会要求要看Firework~

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贝~
我要快马加鞭的更新更多文章才行XD

2 comments:

  1. 这是一月一月的杂记,哈哈XD

    那个蛋糕装饰好特别哦,呵呵~~

    还有那个比卡丘好可怜呢~~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