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2016.国内亲子游】1203 Day 3 KL Bird Park 看鸟去

国内亲子游来到第3天。
我们每次都没有说定的行程,都很随性的,忽然想要去哪就去哪?
朋友们都告诉我,吉隆玻除了shopping mall就没有什么好逛的。

我不是来shopping的,本想带小芝麻到茨厂街,朋友又说那边不适合小孩去,就作罢了。
去哪儿好呢,先找吃医肚子才决定吧~

酒店楼下有报佳音~
还有圣诞老人说故事。
但是小芝麻没像其他小朋友坐下来听故事。
自个儿玩了起来。

我们随便在food court吃午餐。

临时起意的带了小芝麻到Bird Park走走~

天气好热!给小芝麻戴了在水族馆买的海龟帽XP

这间飞禽园,到处都是孔雀。
就算它们飞来飞去,走来走去小芝麻也不怕~

还追着鸟跑!

其实是妈麻比较胆小。有些怕XP

自己走~

忽然间,孔雀开屏了!
在小芝麻面前开屏。还响声音。

竟然连续几只都一起开屏!
小芝麻就吓到了。。。
真的很大!
其实我也怕,只是故作正定XP

小芝麻被孔雀们吓到后,后来的行程就一直要抱,不肯下来走了~

爸拔没有手帮我拍照,只好自拍咯。
我喜欢看Flamingo ...

这个,我们没有和它们合照XD

美丽的白孔雀也开屏了~
这只被关着~

我看鹦鹉表演,也录下了几个鹦鹉表演给爸拔看。

因为爸拔陪小芝麻玩滑梯~

他可乐的很!
这座有超多滑梯的。
当时小孩子们都看鹦鹉表演。
没人和他争,他一个人重复着把全部滑梯都滑了好几遍呢!

滑了很久都不肯走,大概累了才肯跟我们走呢。

看小鸡,他一直说是Duck XP
儿子,不是黄色的就是duck了!

这间飞禽园还真大,走到我们好累,尤其还要抱小孩!

小芝麻一上车就要了一瓶奶后倒头就睡了。

晚上约好了去朋友家作客XD
我们直接从飞禽园开车到朋友家。

朋友煮的Siam Laksa, 还有糖水没有拍到!
好好吃的Laksa, 好想念呢!

我要吃Laksa!!!

暖心的朋友还给我小芝麻准备了粥。
破天荒的这小子还有欣赏呢,吃了蛮多的。

把我托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洗脸粉拿到手了。
我和妹妹都喜欢用~

今天的文章就更新到此,我们下篇见咯~

2 comments:

  1. 可怜的小芝麻,看到他被吓到我也觉得心疼。还好后来有游乐场玩~=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心疼他被吓到!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我们带他去Entopia看蝴蝶时,蝴蝶在身边飞来飞去他也觉得害怕,一直要抱着,没有蝴蝶的地方就可以自己走!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