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17

【2016。港澳亲子游】401 Day 4 星光花园+晚餐

上一篇我们下午溜上了诺亚方舟。
晚上原本我们打算去逛星光大道。



一直走呀走的,脚好酸XP
小芝麻这时候也不坐在娃娃车了,下来帮忙推车XD

然后我们先走到星光花园。。。
望过去对面,星光大道竟然关闭。。。
算了吧~也不能怎么样。
只好继续待在星光花园一下子。

其实星光花园没有很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而且风很大!

老公暂时当个导演呗XDD

好多明星的手印!

小芝麻选了刘德华的摸上去了XP
我还是觉得小芝麻的手比较可爱XD
哈哈哈~

刚好那边有个地方纪念哥哥张国荣。
小芝麻很爱他的其中一首歌(我也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喜欢,哈哈)。

小芝麻的照片最多。
好像每次出游,妈麻的照片是最少的,除了自拍的。
因为妈麻掌镜啊!可怜~

小芝麻和光头仔。
记得昨天晚上到我妈家接小芝麻时,电视播着光头仔的电影。
那是我小时候常看的戏呢!

小芝麻和麦兜~
可爱~是说我儿子呀XP

对于晚餐其实我们没有头绪。。。
只是从星光花园那边下来,一直往前走,一直走到看到吃的。
就随便进一家餐厅吃饭去了。

其实香港的食店都很小很窄,又没有儿童餐椅。
我真心好奇带小孩的怎么在外面吃饭。
我们去的时候,是硬塞小芝麻的娃娃车进去的。
所以他是坐在娃娃车里面吃饭的。
当然是我们喂他啦~

那天晚上的晚餐就是这样~
吃完我们在附近逛一会儿,还败了几件衣服(当然是几位女人的衣服)就回酒店休息去了。
我们没有去逛香港的夜市,听说女人街很多东西逛。
但是去过庙街的夜市后。
我真的不敢带小芝麻还有推娃娃车,根本就没有空间给我停下来看东西和买东西。
去香港带小孩应该要绑着或用baby carrier 才能吧~

这篇就分享到这里咯~

看回上篇港澳亲子游:

2 comments:

  1. 光头佬,我小时候也是很喜欢看,呵呵~~
    小芝麻比较可爱呢!!

    ReplyDelete
  2. 好奇小芝麻喜欢张国荣的哪一首歌?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