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17

我的健康美丽事业 Return Legacy ♥ 我如何加入并坚持这份行业分享 + 简单产品介绍

我想写这篇很久了~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要完成这篇分享。


原本我还真不想在部落格分享我这份事业,免得部落格变网上购物站XP
后来我觉得,把健康美丽分享给你们,是好事~
是值得传播的给大家的。

是说可能以后有什么资讯或优惠也会分享在这里XD

这篇,我会先为大家简单介绍Return Legacy的全部产品。

介绍产品之前,请容许我穿插个我如何选择加入这大家庭的小故事。
加入之前,我一直都想开始做个小生意,老公也一直叫我想个大概。
我刚开始踏入社会工作时,有网卖过一段时期,但是大概半年到一年吧,我就放弃了。
原因是我网卖的都是衣服,从选购,拍摄,edit图片到上传网站都需要很多时间。
加上我是个社会新鲜人物,工作上也是需要很努力才行。
根本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好好经营(所以就放弃了)。

一直工作到我结婚生小孩。
真的严重觉得我想要有更多陪伴孩子的时间!
但是我又要有自己的一份收入。
那,我该如何呢~

想来想去,想要时间自由又能够赚钱又能够有时间陪伴孩子的只有网卖吧~
网卖,现在最夯的是微商。
大家都在做微商。
而市面上微商产品是一堆看到我眼花缭乱,也不知道是好是坏的产品。

我个人原则是,不乱卖产品。
我是个很不能承担风险的人,我会想很多!
就是想超多的,所以很多产品都只观看,不敢代理。
因为我怕吃下肚子的产品吃坏人,涂抹的产品害了人。

如果连我自己都不敢用的产品,试问,我如何介绍给你们呢?

直到有一天,Return Legacy 也在我面子书夯了一段日子。
而我的上线是我的前同事,我就开始向她询问。

从一开始,我的心态应该是说和大部分的人一样。
唉哟,这是直销涅~
我相信大家一样听到直销会非常反感,包括我也是XP

但是我看到产品的见证功效后,又想要尝试喔。
当时抱着非常矛盾的心情。
即不是很相信产品,即又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先抱着尝试的心态拿了Return Legacy最小的配套,开始试用产品。
那段试用产品的日子,我也是三天晒网两天捕鱼的心态。
但其实心里是有要做的。非常矛盾的心情,要又不要,婆婆妈妈的心态。
毕竟产品也不便宜,在还没赚钱的情况下,还要自己掏腰包买产品喔~
记得那个时候我告诉上线我只是要用产品,并没有心要做生意。
(大家不要学)

你知道啦,这种心态哪会成功。
就这样拖拖拉拉了超过半年。
那个时候我只是用了 Medigold, H plus, redoxy 和 Hydro~
本来想要尝试开始用W+, 因为那时候生过第一胎,身子弱了许多,根本不像从前那样可以补中药。
但是我又觉得我第一胎容易受孕,第二应该没问题啦~
有花楼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
关于第二胎 离开的这件事。
是说当时真的带着平静的心去面对。
但是别人问起时,还是会有些许失落啦~

关于这件事的见证,我还想另外文章分享。
总之,我今天27周的宝宝是个确确实实的 W+宝宝♥

我真感恩上帝让我认识到Return Legacy, 也加入了这行业。
不止帮助到我自己也可以帮助别人!

就在今年,原本只是拿最小配套的我。
很认真的upgrade去最大的代理配套。
因为我不想打工一辈子!也不可能打工一辈子啊~
我认真考虑过,孩子长大后,那时候的生活费肯定高出现在许多~
现在我们工作,生活费,孩子费,也要孝敬父母的费用都差不多刚刚好过而已。
我不渴望以后孩子还要养活我们两老~
所以这份传承事业绝对是我为未来铺路的事业XD

哈哈,这几个月朋友们应该都觉得我很烦吧XP
每天面子书,Instagram和微信不断不断的分享着关于这份事业的所有资讯。
现在又来Po 在部落格的时候XD
请你们不要觉得烦,或许有一天你有需要可以找我。
无论你想要赚钱的,想要健康美丽的都欢迎找我询问!

好啦~我的小故事不知不觉越写越长。
以下先来个简单的产品介绍:

Return Legacy护肤系列~

Fresh Cleanser 
这是我们的泡泡洁面摩丝。
它温和洁净,保湿及净化皮肤。

洗完脸完全没有紧绷感,皮肤还滑滑的呢!

H plus是我们身为宝妈的爱用品!
从头到脚,甚至连婴儿也能够用的产品。
它拥有稳定性高的负氢离子,再添加了MMNT微矿化营养技术让份子更细小更容易被吸收。
它可以消炎,加快止血,割伤烫伤都可以用。
眼睛红痒,嘴巴口疮,喉咙发炎,痘痘,湿疹,婴儿尿疹也可以用。
可以说是一瓶多效。

Redoxy
同样是安全到连婴儿都可以使用的产品。
从脸到脚都可以用!

我的皮肤是很常敏感的。
之前怀第一胎时,买了妊娠纹霜来涂个几次整个肚子又痒又红的。
根本就是在浪费钱!

现在我每天涂Redoxy 和下面这瓶Hydro就没有敏感问题了!


Hydro 保湿凝胶~
同样还是从脸到脚都可以用!婴儿也是可以使用!
敏感,干裂,湿疹也是可以涂抹。


以下是保健系列:

Potent & Mediterranean Gold

Mediterranean Gold
是根据地中海饮食所研发出来的。
里面有11种蔬菜和11种水果,对于不喜好蔬果者很有帮助。
长期服用能够改善便秘,皮肤问题,因为它能够增强肝脏排毒功能,提升抵抗力~
除此之外对高血压,糖尿及心血管疾病的病患也有帮助。

Potent
是负氢离子的饮用水。
它能够逆转氧化!
提升免疫系统,抗炎,对抗自由基,美白美颜,排毒。
长期使用你会发现到皮肤越来越滑越细腻。

Potent 加 Mediterranean Gold一起服用更是绝配,更能够把功效提升8倍!

女人系列:

                                          左边是我上面提过的W+,右边是我们公司今年的新产品 SHS女人私密清洁护理~

W+
我觉得女人无论处于什么年龄,都会面对荷尔蒙问题。
而W+就是为我们女人而设的。
无论我们面对经痛,经期不定,没有来月经,不孕,更年期,子宫或乳房瘤都可以服用W+来改善。

SHS 
是女人私密护理。
老实说以上产品我都有用过,除了这支,因为产品面市时我已经怀孕了XD

我只做了简单的产品介绍,因为我们的产品功效和见证实在太多了!
要写可要分好几篇呢XP

我对我们家产品很有信心,而且我们的产品的确会说话,并不需要浪费口舌去说明太多。
你只会越用越爱,就像我,不能回头了XP

无论你是想要健康的,美丽的,或要赚钱的。
不要只是想而不行动,行动了就要坚持。
只想要而不行动者永远只能停留在原地。
而行动了却不坚持者永远都不能到达成功那一块。
(因为做什么都半途而废啊)~

有兴趣了解商机的,要健康美丽的可以 加我微信~
Wechat: Euniceoch (只有 E 大大字母,剩下是小字母)
(只限认真者)

*希望这篇可以帮助到想要成功,想要健康美丽却还在犹豫不决的你♥


9 comments:

  1. 我以前也是想过网卖衣服,但是那个功夫真的很多,小本生意售卖衣服根本划不来。

    微商真的林林总总,整个 fb 都是,什么品牌都有,不过相信只要努力,肯定就有回报的,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需要努力和坚持!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一起加油!

      Delete
  2. 贊成你說的,媽媽需要更多時間給孩子,所以微商真的是不錯選擇!既然選對了就加油好好努力哦!加油

    Ny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妈的就是想多陪陪孩子,不然孩子很快就长大了!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好努力的XD

      Delete
  3. 现在的通膨率太高,生活费也节节上升,单靠薪水还真的有点不踏实的说。有多一份收入是好的,当然如果有机会转成正职更加好啦。加油加油!
    可以fb pm 我H+ 的价钱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转成正职XD
      谢谢你的支持!

      Delete
  4. 它们的产品不便宜呵呵!
    不过如果自己有用/吃,也比较好介绍和有说服力~
    我最爱的还是H+!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产品是不便宜,但是健康最重要啊。
      我有比较过跟其他产品,如果要效果好和价钱公道,RL的确胜很多XD
      我也是很爱H+!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