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17

【2016。港澳亲子游。最后一篇 (完)】402 Day 5 Citygate Outlets + 大中华饭店吃晚餐; 403 Day 6 在机场翠华餐厅午餐+飞回家咯

港澳亲子游终于写到最后一篇了~
哈哈哈~
我有够慢了吧XP
留在香港的最后一站,妹妹帮我们安排了最后大血拼XD
成果可以看回港澳游战利品(文末有link)

吃完早点,我们有回酒店一下子再出来搭地铁到东涌站。
我们起初只是随便逛逛,有目标也只是想买双包鞋给小芝麻~
但是才逛没几间店面,小芝麻就会周公去了。

既然小芝麻会周公去了,我们也找个地方坐下休息,反正今天就是来shopping的,可以慢慢逛,不敢时间XD
坐着坐着就闻到饭香,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

很自动的我们各自去买吃的XD

边吃边等小芝麻睡醒,他应该补眠补不久的(因为外出他不会睡很久)。

小芝麻醒后我们也点了午餐给他,我妹和父母都先去逛街了。
我们夫妻俩要entertain小王子就对了。
刚睡醒的小王子还闹了一下子脾气。
说真的带娃出门真的不可把行程安排得满满的,不然会kisiao...
凡事都得顺着娃儿~

好了,大家体力补充满满了,继续血拼。
话说,吃饱后购物力真的惊人。我们每个人都有收获就对了。
港澳战利品

然后,我们的银子花得7788 了,在等候还未买够的父母时,我又看到麦当当的紫薯软雪糕。
立马排队去购买!
紫薯味道十足的软雪糕好好吃!
为什么我国没有!!

最后的晚餐~
老公临时谷歌的地点。
他说很闻名的wor~

大中华饭店。
的确,要我们等了一下下的时间。

这汤是点给小芝麻的。

都还不错吃,有去香港的朋友可以去吃哦!
很多人的!

最后一天,打包行李,慢慢的搭地铁转站再搭地铁转搭机场快线。
就这样5个大人,又扛行李又扛小孩的情况下,很喘的到达机场XP

check in后,又到吃的时间了~

我们点些餐点share着吃~

上机后的飞机餐,怎样都要记录一下的~
但是很多人都说必喝的番茄汁,请饶恕我真的不会欣赏咯~

就这样,港澳游记完结篇打完了。
本身对香港的印象还好,如果给我选,以后应该会选择去澳门吧~
我比较喜欢澳门的风景,还有古迹。

下篇见咯~

看回上篇港澳亲子游:


4 comments:

  1. 看著你的親子遊,
    我不禁問自己,我的親子遊何年何月啊?
    短期内應該不可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去年的哦。我短期内也不可能了啦~
      暂时只能国内亲子游XD 这样也好过没有XD

      Delete
  2. 哇,恭喜你完成了港澳游记!这个应该是小芝麻很骄傲的回忆吧~~~
    香港对我而言是个很熟悉的地方,虽然只去过一次,这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是港剧喂大的吧。
    只不过,去过一次后我就没有想再去的感觉,可能感觉太商业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真的是终于写完了~
      比起香港,我比较有想要回去澳门!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