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闺蜜聚会] 闺蜜 私私秘语 时间

4月4日

今天补假,有谁工作的,我们星期一 不要蓝蓝,却要来点粉红的XD
(其实scroll到下方就有蓝有蓝了,等下你就知道)


每次闺蜜回槟,都会与我见面的,都会到我家坐坐,可能也到我妈家闲聊一下。
可见我们闺蜜到不得了XP

这次她回来,我 也刚从香港回来,多请一天假期,就顺其自然的有时间和她私私秘语咯。
原本我们计划要一起带小芝麻午餐或晚餐的。
由于清明节,闺蜜家里有准备了晚餐,所以我等小芝麻下午美梦时间冲下坡底载她了。
老公在家顾小孩(奸笑)

如果你约我,叫我建议去哪间  Cafe 我真的会 当场抓头壳,然后找谷哥。
最近槟城的 (聊天)咖啡馆实在太多了 ,所以谷哥的话可能我 也会抓头壳(哈哈)
所以就让爱泡咖啡馆的闺蜜来选 (虽然她不熟系槟城的 咖啡馆),找最出名的就对了。

很爱很爱粉红色的她,选了吉蒂猫咖啡馆。
起初她告诉我说要去这家时,我找不到!
原来 是叫 Ceylon Cafe, 是里面有吉蒂猫而已 。

一进门,墙上挂着很多吉蒂猫的 “相片”
都很粉红系列的 ,墙壁也粉红的。
很girly的 感觉。
女孩儿应该会喜欢这里!

接下来就会看到许多可爱的吉蒂猫,披上不同颜色的衣服。
排排坐(吃果果)
我,不会siao吉蒂猫,也不对吉蒂猫反感。
对Ta们的感情平平咯,不会哈猫猫,我都不喜欢猫的。

由于这间吉蒂猫咖啡馆实在还蛮小间的(槟岛地皮贵啊)
靠近柜台和 吉蒂猫的位子已经都满座了。
闺蜜没得和吉蒂猫们一起坐呢。

不要siao, 坐后面边也有吉蒂猫的大头(只是眼睛鼻子不见罢了)
把自己的脸放上去不就完美了吗XDDD
变成吉蒂人猫脸XP

后面边也只有两桌的位子。可以挤进两批 2-6/8人都可以啦。
我们霸占了最后一桌空位。
伊。。。
原来不只有吉蒂猫呢。
所以不可以叫吉蒂猫咖啡馆了。
除了吉蒂猫,还有小叮当呢 !

有粉红有粉红+有蓝有蓝,绝配。
粉红加蓝很配啊。
我 朋友喜欢粉红,我欢蓝,这样 配合我们的咖啡馆也有XPP

说真的,我以前有两位 同事,一个疯吉蒂猫,另一位疯小叮当。
Everything都要  Kitty/小叮当(可能就像我Siao抹茶和蓝色那样吧)

我坐下占位子,拍一拍小叮当,朋友到柜台点吃,拍一拍吉蒂猫。

水果茶~
忘了什么果(老人家是这样的)

两个人的午茶私聊时间。

卡普Cino~
吉蒂猫的萌脸。
我不是很爱卡普Cino,如果叫我一定要喝咖啡,那非mocha莫属。
摩卡不苦嘛(我吃不了苦XP)

吉蒂猫 饼干,和吉蒂猫 tiramisu

吉蒂猫 松饼 ~

从香港回来到现在,都一直在吃~吃~吃~
脂肪悄悄上门定居了也不知道,体重静悄悄的上升!
直到前几天,站上秤,不敢置信的 一直上下上下那个秤,omg....
是时候缝上嘴巴了。

来张午茶大合照。
午茶啊,真的只是午茶的合照,呵呵~无聊

姐妹见面聊天是不懂时间的,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
口水永远喷不干。

午茶下肚,可算是连晚餐都解决了?好饱啊~

我回到家,小芝麻已经在吃着晚餐,看着墙上的时间 都已经7点++了。
感谢老公照顾小孩,让我能够偶尔有私私秘语的时间 。

来这边私聊很不错啊,但是要坐在吉蒂猫旁边才好,Ta无嘴猫不能把你的私密说出去XP
如果坐在小叮当旁边就别说那么多秘密了,Ta的嘴巴好大(你们懂的XP)

要看吉蒂要看叮当到这里:
Ceylon Cafe
Address:Hostel Ceylon Cafe 36 , hutton lane Georgetown 10050 Pulau Pinang
Tel : 0164225095


营业时间:
Mon Tue Wed: 11am-9pm
Fri Sat Sun: 11am-11pm
Thu (不营业)




6 comments:

  1. 可是我比较喜欢小叮当,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是很哈吉蒂猫,以前的我很喜欢黑白猪,我结婚的物品几乎都用上它们2个了,呵呵呵~~
    现在没有喜欢那个卡通人物咯,呵呵~~~ 

    我最近也是趁着周日有点空闲,就和闺密出去喝茶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有一阵子我也是喜欢黑白猪,很可爱!
      现在我也没有特别迷的卡通。

      Delete
  3. 好可愛咧。
    我也不是kitty迷,但是不知覺的還是會收集可愛的公仔,而且人家也一直送我kitty。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我有收集一些公仔,现在没有了,没有空间。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