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月。纪事] 2月点滴~2016

二月是开心的月份。
也是一直自拍的月份,哈哈~
今年二月除了新年期间有许多节目,也有属于我的4年一次的大日子。
哈哈,不懂为什么从来不注重生日的我,突然间感到好兴奋(可能人渐渐老了,需要一点兴奋的hormone来刺激生活XD)
以前遇到4年一次的大日子,也就平平的过而已嘛。
今次不同的是,多了一位小情人一起度过。
好像是小情人比较开心多一点,因为又有得 gai gai, 又有得吃!

突然间发现这个Selfiecity 的apps (潮自拍)
不需要如何乔角度,都可以拍出美美的自己。
 2月杂记一开始就用 4 张自恋照来轰吓大家,实在不好意思啦~

1日
2月份是吃喝玩乐最多的月份,一开始工作日的午餐就给自己来点清淡的。
为自己准备的 玻璃瓶沙拉~
吃得很饱,也很快就饿了。肚子快饿的时候给自己泡杯无糖热饮,暖和肚子、充饥,又不会发胖。

2 日
和同事们提早捞升~
(Salmon鱼生)
今年是我有使以来捞升最多的一年咯XD
我只是喜欢吃鱼生里的keropok....其他的都不会喜欢,都吃几口意思意思罢了~

前一天的轻食失效了。
和同事们一年一次的大鱼大肉大海鲜。
老板没有请收工酒,我们自己请自己也算收工了。
提早自请提早收工XDDDD
想得美~

4日
凡走过必得一样品。
听说这牌子很出名的爆炸霜 (belif)

亲戚给的祝福。
黑猪肉 蜜汁肉干
最近好像很夯黑猪肉(只是我们这边夯吗?大家都爱黑猪叻)

6日
老哥回家团聚。要带小芝麻去玩具博物馆参观。
对于小芝麻他还不懂得,但是他很开心的是可以到处走!
我以前去过,但是这次Ta搬到比较偏避的地方,同时也发现比起以前比较少玩具了。
另外也发现这边的地方比较滑,小心别让孩子跌倒咯。

7日
除夕午餐 (龙的传人)
我很爱喝的 香茅饮料~

再次捞升~
@ 龙的传人

盆菜

我觉得吃这盆就够了啦!

我们7个大人1 个小孩,及一个小小孩都吃到抱肚子,非常涨~

晚上看烟花
其实是陪孩子看烟花~
别人放烟花我们看就可以了,不需要买的啦(吝啬妈麻)
其实是小芝麻还小啦,不懂得玩烟花。

顺便先买10日要看的戏票。
赌城风云3

8日
初一穿搭。
淘宝货~
天气热,所以都买无袖的,哈哈~

9日
初二穿搭, Princess Diary. All Blue 

今年的新年我买了很多新衣,但却只在初一初二穿上,女人啊~
其他的收着要干嘛~

福气满满的100号。

10日
老公,我,妹妹和孩子的干爹干妈看电影。
赌城风云3

小芝麻在外婆家睡觉,目前为止我还没挑战带他去戏院看戏。
前阵子有跟老公商量过,应该很快要挑战了,准备烧掉两张戏票~

电影后一起午餐聊天。
聊了一整个下午,虽然现在很少见面,却又聊不完的话题XD

连湿纸巾都红红的很新年气氛。

晚上到老公亲戚家聚餐,第3次捞升~

11日
开工大吉日~

老板请的开工早餐XD

老公准备的开工午餐。
很喜欢煮肉骨茶的老公,觉得新年也要吃一吃肉骨茶。

开工大吉日是很幸福的。
开工日晚餐在石头湾(Stone Bay),和老公亲戚们的聚餐,第4次捞升(也是最后一次了)~
小芝麻玩的很开心,整晚都很忙XP 
忙着走来走去,社交XD

14日,情人节
情人节来张wefie XD
早上我们去教会崇拜啦~

晚上我们也想不到要去哪里庆祝。
在家自己准备情人节大餐,小情人就另外预备别的给他。
搞掂小情人的晚餐后,我们两夫妻就开始吃情人节自助大餐,哈哈~
肉食动物~

15日
和妹妹午餐

Ric's Burger at The One
喜欢汉堡的可以来Ric's Burger,很好吃,但是汉堡分量有点小,食量大的人可能必须多点side dishes.

17日
公司有请客!
先自恋才去吃午餐XP
觉得整个2月一直吃个不停!罪恶感满满~

22日
注册3周年快乐,午餐还是自备的XD
今日有工作,没有想要拿假庆祝,觉得不需要咯。

由于注册3周年又遇到15,都是大日子,我们就小小庆祝就好。
去我们家附近的食店,吃晚餐兼糖水。
小芝麻乐的很~

老板想要抛柑,那是女人的权利啊~哈哈~
预备好自己的QR code就可以抛咯。
你们谁有传统一下去抛柑吗?
有觉得好像在污染环境涅~

给小芝麻进一些零食
Meiji的动物饼干很可爱,很香!
SunMaid 的Raisin不会甜,适合小孩子呢~

23日
健康的隔夜麦片当早餐。
一连串的大食会后,是时候回归正常兼健康餐啦,让身体排毒一下下。

购入了Pony nail polish, 快干!
金钻很闪!
MEMEBox Meteor Shower

24日
再次自备午餐,黑胡椒肉,沙拉~
有没有觉得我整个2月所预备的午餐都是这个旋转面,哈哈~
就纯粹巧合,想到就吃啦。

再次beh tahan购入Pony的nail polish.
快速干及颜色显色!
大爱涅~
MEMEBox Forbidden Fruit

29日的生日另外开文XD

14 comments:

  1. 二月新年嘛,難得的會吃多一點。
    撈生我也是支持keropok,其他的都不吃,不過我沒有很喜歡撈。
    那個柑的QR code怎樣畫上去的啊?可以scan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个柑的QR Code是我老板画上去的,我已经Scan过了,不能用XP

      Delete
  2. QR code!!!
    真的可以用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传统习俗很多都是破坏环境的,清明节烧纸钱也是啊~
    那个app我也是看其他人用,拍的照片都好漂亮,奈何我没有自拍的习惯,哈哈哈哈。总觉得怎么拍都不好看。
    原来你是4年庆祝一次生日的哦?是吧?我没看错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你没看错,我就是这么特别4年一次的生日日期。
      如果4年才加一岁,你说有多好啊XDDD

      Delete
  4. Ric's burger 我喜欢!每次我都是点加蛋加Cheese,吃了很饱啊!

    ReplyDelete
  5. 真的一直吃吃吃吃~~~ 

    但是你有在节食,所以吃多都不怕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哪有节食,2月份根本节不到~

      Delete
  6. 人美怎样拍都美的~~~=)
    那个龙的传人的盆菜看到我很饿!还有二月份的便当的卖相都很漂亮~怎么这篇都是吃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2月份是吃吃吃的月份,所以这篇避免不了的都是吃!

      Delete
  7. 生日和新年月份根本就没有接口给自己不吃啊!
    我很少淘宝买无袖,应该说本人很少穿无袖,对自己的手臂真的很没有信心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少在意这些,有袖无袖,所以有时候看到喜欢的就直接下单,拿到货才来后悔这里粗那里粗(有够欠扁)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