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台南一日游] 夕游出张所 找出属于你的盐色

续安平老街和安平古堡后,傍晚,我们来到“看”啦~
在夕游出张所可以找到多达366色生日啊!
我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每一天都有不同颜色的 盐和意义代表着。
当然,就算 你看了自己的盐色和含义,也不代表你就是那样的。
看看就好,别当真。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在同一天生日,出生(虽然都在不一样时辰面世),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你就是你 ,没有人能够取代,就如双胞胎,3胞胎也都有不一样的性格及长处。
(说到好远了 )
换句话说就是看了盐色,就好了,别当真 ~

除了生日彩色盐,在夕游出张所外面,有个小沙滩,是傍晚溜小孩的好去处。
好闲逸呢~
平民化的溜小孩方式XD

我觉得孩子们很简单,有时候是父母把小孩宠到复杂去。
简简单单的挖沙,堆沙,就可以让他们玩得不亦乐乎~
或许可以在沙滩上和孩子一起挖掘挖沙堆沙的乐趣,还可以增进亲子感情;或许也可以玩些小游戏能够让孩子动动脑筋。

夕游出张所开放时间表。

是时候为我们粗糙的双手去角质啦XP
抓一把盐,搓搓搓手背及掌心,然后冲洗干净。
双手变回嫩嫩滑滑咯,天然去角质方法~

不要以为是女生就有滑滑的手,我天生的手,尤其是手掌都是干干粗粗的,
都需要保养,不保养手掌会干到有点难受(不能省钱的女人)
偶尔替双手去角质,保养时乳液就更能被吸收咯。

姐妹们一起搓搓搓。
大家齐齐手滑滑XD

虽说是免费参观,但也有些小规矩必须遵守,像是勿爬树之类的。
哦,哪里有树(到处都有XP)

谁会来这边爬树。。。(乌鸦飞过)
但是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啊。

呐,这里就有好多棵(无聊)

其中有两棵好特别。
这就是夫妻树!!

一高一矮,斜向对方,互相扶持,一直到老。

夫妻树下方有条绳子牵着彼此。

绳子上挂满爱侣们的绵绵爱语XD

忍不住在这边拍张照,虽然只有我一个。呵呵~

准备来看彩色盐咯。

登登登登。。。
看到心情顿时都变好了。
我没法把366种颜色都拍下,所以你们有机会到台南就去夕游出张所看自己的盐是什么颜色吧,还有每个盐都有称号。嘻嘻~

我的盐色是深青色叻(怎么不是蓝色der)
可能最近太抹茶控XDDD
我的盐色称号是 如月,几好听的名字啊XP

下一站:花园夜市(给点时间,照片完全没整理到呐)

3 comments:

  1. 真的很特別。。。看了那麼的顏色星心情會好的。。

    ReplyDelete
  2. 非常的特别的, 366 种颜色的盐~~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