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2016.12月份两天一夜KL出席朋友婚宴

从KL 4天3夜亲子游回来,大概一个星期我们又下KL了。
这次我们是去参加老公旧同事的婚宴。
最开心的就是小芝麻,我觉得才刚开车回来,接着工作又要开车赶下去KL,会很累。
所以我建议乘搭飞机好了。


而幸好我们真的选择搭飞机。
因为参加婚宴后第二天一大早的飞机飞回槟城后,老公下午又要出发飞美国了!
一切安排得刚刚好这样~

首图是我在婚宴场地无聊的自拍XD

12月10日,其实是我们的拍拖纪念日XP
俩人也忙到忘记咯。

一大早把小芝麻抱上车。
在车上小芝麻就睡醒了。在机场一整个超兴奋的!
进入到待机室,有个小型飞机滑梯,小芝麻超爱!
连内内也不要喝了~


但是乘搭飞机的小芝麻不乖。
飞机起飞时还肯系安全带,降落时他却不肯系了。
一直在那边哭闹。
后面的公公婆婆以为他搭飞机耳朵不舒服。
其实是他闹脾气不肯系安全带啦~

*小芝麻睡醒一边眼睛肿肿,起初我还以为过一下子就会好。
但是眼睛就红红的,一直不能退肿。
幸好我每次都有把Hplus带在身边,尤其旅游更要带!
帮他喷喷几次后就好很多了!

小芝麻很开心有橙汁喝XD
还有飞机看XD

到了吉隆玻机场,不肯走了,只想待在这里。。。

看到玩具更玩了半个小时才肯离开!

我们入住今晚婚宴场地的酒店,比较方便。
到了酒店就先到处逛逛。
- Putrajaya Marriott Hotel -

还有游戏房~
小芝麻玩够了,终于肯静下来,喝奶。
我们也在这里待了很久。
两夫妻竟玩起丢篮球XP

我们早到,还不能check in房间。
肚子饿了,看到日本餐馆就进去点餐医肚子~

有人站在竹林里,做了大生意!
妈麻额头直冒三条线!!!

帮小芝麻清洗后,妈麻就要开餐咯~
肚子好饿~

乌冬面是帮小芝麻点的。殊不知,他竟然不喜欢乌冬面。

就跟爸拔换拉面吃呗~

终于进入到房间啦~

那时候大概靠近两点。

我们还打算到 IOI City Mall逛逛的。

赶快把行李放好,照片拍一拍就去酒店lobby等free shuttle 去逛街了。
Free shuttle是有时间表的,来回都可以乘搭。
从酒店去根本才2-3分钟吧~

到了~

一进去逛不到20分钟,小芝麻就倒了,睡在爸拔怀里。
爸拔就找个地方坐着,妈麻随便乱逛。
小芝麻是很累到~ 爸拔坐着看魔术表演,现场吵闹也还很好眠XD

他睡饱,我逛足后,我们就要回酒店准备梳洗出席婚宴啦~

一家3口难得的合照~

小芝麻参加婚宴是要到处乱跑的。
一直跑出来看圣诞灯饰。

第二天一早我们又要搭飞机咯。
小芝麻在去机场的路途有小睡一会儿。

远远看到游乐场,他很兴奋。
但是到不了啊,哈哈~

而在待机室,小芝麻喝完奶竟然忘我的跳起舞来,超可爱的!

到了槟城,上车就秒睡,一路睡到家还继续睡。
睡到爸拔出门还在睡~
睡醒就见不到爸拔两个星期啦XP
哈哈~

我的战利品XP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呗~

6 comments:

  1. 槟城机场有一个那么可爱的游乐场?那天怎么没有看到?可能我们是国际航线,不同的候机室吧?

    ReplyDelete
  2. 我和我老公也很爱游戏场的丢篮球项目,哈哈!酒店过去商场非常近,Lobby那边其实有桥能直接link过去,一分钟也不需要,我很常把车停在商场再走过去酒店工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Lobby有直通路线去商场,怎么酒店人员就没告诉我们啊~

      Delete
  3. 我很怕小朋友坐飞机不合作~
    上回带Toby去曼谷他也是有闹。。还好只是短程旅途,要不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朋友在飞机上闹真的很头疼!又觉得很对不起整班机的乘客~感觉我们连个屁孩都搞不定!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