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17

【2017。生活记录】2月

我知道我慢了很多XP
今年2月份的记录啦XP
今年第一次参加Return Legacy举办的活动。
爱团员~慈善之夜

现场很热闹,还有抽奖游戏~
我是很希望我被抽中啦~但是就是没那个运气咯!

小芝麻的面包,他很喜欢说成蜜包XD

来自同事的爱~

今年的新年衣服之一,穿没两次就收在衣柜里了!

和亲戚们的聚会~
每一年都有这种聚会。
我觉得是很好的联络感情之一的聚会聊天,放鞭炮!

小芝麻去到人家的家第一件事就是坐车!
哈哈~
表哥也是和他同岁,一个在5月包头,一个5月包尾。
小芝麻就是包尾那个XP

不要看小芝麻身形蛮高大的,其实他如果和别人抢玩具都是抢输的那个。
最后只能坐在旁边扁嘴巴XP

教会有新生儿满月~

那时候新出产的Calpis,现在大家已经喝到不想喝了吧XD

妈妈做的腊肉~
一级棒!

带小芝麻去走走!

我和老公都不是喝咖啡的Kaki...
很奇怪小芝麻就很爱喝!
我记得我怀孕时一口都没喝到啊!

尿尿是会说了,但是大号就。。。
我真的拿他没办法!

和爸拔去运动~
小芝麻有跌倒擦伤,但都没哭!
真的长大了!

现在他撞伤擦伤都很会演戏!!!
假假在那边扮很痛,不能走路或手不能动。
还会假假躺在地上扮死(妈麻直接额头出现三条线)
一名戏精!

*如果真的很疼他会大哭了,还扮东扮西咩

偶尔还是会自备午餐去办公室的~

小孩的创意力真的是无限的。
不要妨碍他们的创意!

蛮好喝的~

葡萄果汁,好喝!

和同事的聚餐~

吃饱后再一轮XD

来自越南的糖果XD

小芝麻的饭配汤。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给他吃什么。
他就是可以什么都不吃,只喝奶!


今年的员工旅游我没有参与。
下个月我们也有员工旅游,但接近预产期也不能去了。

妈妈可以开面包店了吧XD
哈哈~

我原本有想放弃今年的生活记录。
但是就是看到照片,不舍得拿下来,还是硬着头皮记录下来吧~
XD


3 comments:

  1. 这是给自己的记录啊!继续加油记录:)
    员工旅游很不错哦,可以去Bali..

    ReplyDelete
  2. 不要紧,我都会捧场来阅读你的文章的~~~~

    我的,大小便都不要说呢,真是头疼呢!!

    我的,要吃重口味的食物呢!!

    ReplyDelete
  3. 看到那段小芝麻“扮很痛”的小記錄,
    我笑了!!
    小朋友真的是天真無邪啊!!好可愛!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