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17

【2016.国内亲子游】1204 Day 4 Ikea cheras 午餐+随便逛+回家

来,最后一篇的KL亲子游记~


这天是没有安排节目的。纯粹早上用完早餐就要出发回家了。
又临时起意要去Ikea逛逛。
就这样说去就去了XD

然后看到许多人在这里吃午餐,我们也去凑一脚XD
人多到排队都至少要半个小时!!


小芝麻在娃娃车里面~

我们的餐车XD
老实说我觉得食物还好而已,看到这么多人还以为食物很好吃呢~

反之小芝麻只吃了一点而已。
他在这个时候已经很累了,但看到有得玩就要玩。

很多玩具~

边玩边闹脾气的小芝麻!

小孩子天堂XD

买了这个给他~ 很耐摔的车子XP

小芝麻越闹越厉害,老公抱着他就睡着了,我们买了几样东西就快快离开了。
因为抱着一包米走不是说笑的啊!

上车继续睡!

睡了大概4个小时才起身,是有多累啊?哈!

睡醒马上要了一瓶奶的牛奶猪XD
妈麻买了一杯corn,小芝麻还有赏面的吃了几口~

结束了这次的亲子游~
期待更多的亲子游XD

我们下篇见咯~

6 comments:

  1. IKEA 的食物我觉得还不错啦,虽然没有到很美味那种,不过有时候人多到我直接放弃排队,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到现在都没去过任何一家宜家,每次都听说那边的肉丸好吃。=)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听说过肉丸好好吃哦~~~

    那个车子看起来真的很耐摔~~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