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惊喜情人节2013

每年情人节我们都不会特别庆祝。
因为我不喜欢去吃贵死人的餐厅,哈哈。
情人节时吃什么都特别贵。
我们通常都会在情人节前几天就一起先去用餐了,平常我们很少出去用餐的。
很奇怪吧?

今年我也没想到会收到花叻。
我活到现在收过几次花我5 只手指都用不完。哈哈。
到今天为止,毕业那天第一次收花,求婚1次,今年情人节1次,刚过注册结婚时1次。
我比较现实,花会谢,所以没收到花我也不会怎样。哈哈。
因为每一次收到花只是拿来拍照。过后就放在一边给它自生自灭了。

所以现在这3朵红玫瑰已经变成黑黑的一团东西放在我的新家无人理会它了。:P
比起花,我更喜欢这只兔子叻。
让我想起我的momo, 所以就已经抽时间去探望过momo了,还买了好料给她吃呢!
momo看到我还很高兴的冲过来我这边呢,她还记得我,真感动。
我还会时常去探望她滴,要乖乖哟不要乱咬人。呵呵!


这3朵花开得实在很美,就拍下啦!

里面还有2盒巧克力呢。
这红色盒子正好我有用到,本来我还想去买的,现在不用啦。

我喜欢绿茶的。。。

好可爱的bunny。。。还有腮红呢。
它的毛好好摸,软软滑滑的。

兔兔看上来。。。

收到这份礼物,真的很惊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