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点滴。点滴。一点一滴

昨天我的好友回来槟城咯。很开心有一起团聚的时间。
今天带了他们去看我的乖兔。哈哈
我的乖兔还很健康,看到我很开心叻。

明天就是要注册的日期咯。
今晚要做脸,敷面膜,哈哈。
要早早睡。

昨晚来到我新家睡竟然有蟑螂,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就从主人房搬到2 房睡。
太可怕了。
过后把我朋友接来我屋子抓蟑螂,竟然没看到踪影了。现在我还是一个人在家。
好怕! 我把主人房的门关起来了。哈哈

今天用朋友的相机拍了好多照。下次她放进电脑后会分享。
在过几天就过完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期待去台湾旅行的日期要到了。好开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