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新年新衣裳~~今年新衣好便宜

本来,
本来不打算新年买新衣滴。
但是看到好便宜哦,就忍不住买啦!
想说去台湾时大扫货的。哈哈。
老公(男朋友刚升级去老公几天了说,哈)说给我在台湾买多多,哈哈!

这件才RM15呢。在Gurney买的。

这件外套的品质很不错呢。RM35左右。

RM28左右,想买件短裤好久咯。
我好喜欢点点的图案。



这件才RM24左右。
布料不会薄噢。
我还没机会穿到它。


 哈哈。白色的我也担心会弄脏,我比较粗鲁。
也是RM28左右

这件我很喜欢,比较贵些 RM40 左右。

RM25 Voir T-shirt,布料很软!

就以上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