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8

【2017韩国首尔二人行】310凡事都有第一次♥一个人飞韩国

我想,我再不开始写韩国首尔行就可以不用写了啦。。。哈哈哈哈
这是去年和老公的二度蜜月(可以这样说吗)的旅行!
托这次旅行的福,才会有二宝的出现,哈哈~

其实,这次的旅程让我考虑很久!
因为是老公要去韩国公干,临时决定的。机票肯定很贵(哭)
在我还犹豫不决时,老公已经请公司也订我的机票了,他说他付XD
可是机票很贵,你们不要问我多少钱,我不想再想起了!

第一次乘搭Singapore Airline, 但是如果从槟城飞,我不建议搭新航咯。
到达韩国都晚上11点了!
根本就在浪费时间(当妈后总觉得时间非常非常宝贵)

飞机餐~
槟城飞新加坡~

如果在Changi Airport 转机新航,可以兑换新币20元的voucher,能够在机场内消费哦。

等候转机和小芝麻视讯。
那时候他还小,只是和我打招呼就不见人了,哈哈~

一个人等待转机是很闷的涅!

新加坡飞首尔。
食物丰富哦♥

食物还没来的时候我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叫了很久!

饭后甜点是雪糕~
咸咸的还真好吃XD

终于到达韩国了,跟随着一大群人走去通关。
原来下机到通关口非常远,还要搭train.

过关卡后,老公就出现啦。。。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一起到民宿咯。

这是老公公干时同事请吃的。。。
这些饼干都很好吃!

由于老公公干已经结束,他就在东大门租了民宿,开始我们的韩国之旅。

一进门,一眼望晒。哈哈。
小小间的够我们俩住几天咯~

基本上我们只是回来洗澡睡觉,其他时间都在首尔大街上XD

民宿还蛮卫生的。

希望我的韩国之旅可以持续更新XPPP
哈哈哈~
下篇见咯~

8 comments:

  1. 所以你们家二宝是Made in Korea的欧巴耶!!!我其实不太爱转机的旅程,时间耗在上上下下等候降落起飞当中,基本上我可以多安排一个行程了(我是心急之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是名副其实的made in koreaXP
      我是不喜欢转机的时候等候太久。

      Delete
  2. 還在策劃年尾的韓國行程,就看到你的文章了。
    住宿看起來不錯哦~也佩服你一個人飛到國外,而且是耗費很長時間的那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是去年的韩国游,拖到今年才写!
      住宿是不错,但是韩国不支持air bnb.所以租的时候要注意下。

      Delete
  3. 可以一个人飞,你很大胆呢!!!!

    我一直在策划和好姐妹一起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会怕怕的。
      但是到时候就会硬着头皮去了。
      经历过了就不会觉得是什么大问题。

      Delete
  4. 槟城飞新加坡转机时间是长了一点啊,虽然机票比较贵,不过难得可以二人行也是值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难得的2人行。
      从此之后不懂什么时候才会有了!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