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8

【2017。生活记录】5月

5月一定要好好记录,因为有小芝麻的生日XP


小孩睡觉,就是妈麻放纵的时刻,哈哈~

妹妹买的新口味,我并不喜欢~

去医院等待产检,先吃个早餐,免得肚子里的宝宝乱翻滚。

我妈煮的Siam Laksa味道很棒!

怀孕时期我很喜欢吃豆腐咯~

哈哈,每次看到这张照片就好笑。
累累的人儿!

我妈真的很超能力,顾小孩,家务,准备3餐,还能做糕做饼做面包!

妈妈牌粽子,因为我不能吃糯米,就改包香米+黑米,好好吃!

妈妈节快乐,这是小芝麻送我的♥

小芝麻也像妈麻那样抹茶控(哈哈)
吃面包一定要搽green color才肯吃!

乖孩子,煮鱼给妈麻吃XP

很多人都以为小芝麻戴眼镜了(摸木)
没有啦,爸拔去做过一副眼镜,小芝麻试戴而已~

生病过后起风膜!
可怜的孩子~

这是谁教的?
如何骑车,哈哈!

带小芝麻去food fair...
他很喜欢妈麻手上的抹茶雪糕,把整支都抢去了!

买了不少哦。

还有我们蹲在旁边吃东西,小芝麻第一次体验,乐得很!

买买买!

5月的最后一天是小芝麻生日。
这天刚好小芝麻小姑注册结婚。
顺便给小芝麻带来了生日礼物(幸福的孩子)
他乐到!一直要开来玩,我们告诉他回家才玩。

这天我们也当了证婚人。

注册节目完毕就去用餐。
妈麻依然是抹茶控!

小芝麻很爱吃茄酱意大利面。

回家睡醒就即刻玩了,到现在还是很爱!

因为早上有节目了,晚上的庆祝就随便在家吃。

小芝麻最爱的蛋糕,他吃了很多!

三岁过后他懂事很多。
会说的话也多了,家里每个人生日他都要吹蜡烛😂

今年生日就要在学校办了。他一定很开心!

小芝麻的生日礼物~
幸福的小孩。

妈麻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长大。

5月记录就以上~

2 comments:

  1. 小佑佑都不肯如此坐在手推车了咯。。。。。。

    小芝麻跟到你喜欢抹茶,呵呵~~~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