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8

【关于小芝麻】Papa got money XP

最近老公很忙很忙,一直工作到很夜才回家。
放工过后就只有我和两只小的在家。
幸好小芝麻也会跟我对话了,不然我会闷屎咯~

不过和小孩的对话还真可以笑屎我咯~ 哈哈哈啊~

前几天和小芝麻的对话:
芝麻:妈咪要穿pampers (是他要穿尿片)
妈咪:你没有pamper了,那是弟弟的,你穿了弟弟就没有了
小芝麻:go shopping buy pamper
妈咪: mommy don't have money (我常常跟他说我没有钱XD)
小芝麻:papa got money (很肯定的小脸望着我)
啊哈哈哈哈~

第二天在婆婆家(这是放工后我妈告诉我的)
他用手剥我妈家的沙发(皮制沙发)
婆婆:不要剥我的沙发,坏了我没有钱买。
小芝麻: papa got money
😂😂😂

小芝麻戒奶瓶至今差不多要一个月了。
我才发现原来他还会想念奶瓶。
就在昨天晚上我喂弟弟喝奶时,他就躺在旁边说~
小芝麻:妈咪要buy 奶奶瓶(很不好意思的小脸)
妈咪:为什么要买,弟弟有奶瓶了啊
小芝麻:要buy 奶奶瓶
妈咪:要买给谁呢(探探他是不是自己要,果真。。。)
小芝麻:Chen Chen want... (他称自己Chen Chen )
妈咪:不可以咯,你长大了不可以要奶瓶了,我也没有钱买
小芝麻: Papa got money...
😂😂😂

在他心目中,爸拔应该是很有钱😅😅😅
妈咪应该是最没有钱的那位~
啊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找天要叫爸爸跟他讲,papa don't have money 了,哈哈!

    ReplyDelete
  2. 下次告诉他爸爸也是没有钱,哈哈哈哈。。
    我家的弟弟也是,什么东西坏了就说要去买。。。

    ReplyDelete
  3. 小芝麻的爸爸很有钱哦,哈哈!!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