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17

2月份我的生日礼物

如果我一直更新每月的生活记录,都会显厚~
今天来更新逾期很久很久的2月份生日礼物咯~



真的很感恩,每次都收到很多礼物XD
好闺蜜都会给我带来丰富的礼物,真的太谢谢了。
这次还给我买了植村秀的卸妆油,听说这款卸妆油是超好用的!

还有我也去Kiehl's 拿了生日礼物,哈哈!
只要你是会员,在生日月份那个时候都可以去拿,当月份买产品还有折扣10%呢。
我超爱Kiehl's家的Amino Acid shampoo,换过很多洗发露,还是会导致我长油粒,头发严重出油脱发。
自从换了Kiehl's的洗发露就没有头皮发痒脱发的情况了!

来自Sephora 的双色腮红~

还有来自老公的韩国飞机票一张,当然还有包吃包住啦~
买东西还是有自掏腰包一点的XD

其实生日当天也有和老公小芝麻一起去庆祝。
妹妹送的礼物来不及入境我就用了,是Laneige 的晚安唇膜,也是超推荐的!

这篇就更新到这里呗~

今天小宝都39周4天了,还不想退房的说。
小芝麻今天满 3岁半了!
要当哥哥了XD

6 comments:

  1. 自爱上旅行以来,我的生日就只会要求机票(虽然不能每次如愿)。

    祝你顺产啊,等你的好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希望不出几天就可以看到小宝了!

      Delete
  2. 礼物超级丰富呢~~~

    小宝,快点出来报道了啦~~

    ReplyDelete
  3. 生日礼物是飞机票是我的wishlist啊!真幸福。 你的小宝喜欢热闹的十二月吧,就让他十二月才出来。 =)

    ReplyDelete
  4. 机票当礼物非常实际啊!等你的好消息,祝你顺产!

    ReplyDelete
  5. 机票当礼物,我想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啦!!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