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2017。生活记录】4月

4月生活记录XD


这家伙很喜欢随地喝奶。
每次都要有个大枕头和小枕头。。。

妈麻新手机试拍。
小芝麻成了妈麻的麻豆XD
~自拍镜头

黑白照也不错~

记录小芝麻白天不需要穿尿片了。
他已经会说要小便。
但是就不肯说要大号。
要做大生意时他会躲在一旁,也试过很多次大号在裤子,逼他坐马桶/potty也没有用。
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肯说要大号!

某天带小芝麻去Sushi Kitchen吃完成,是素食哦。
还蛮好吃的。

小芝麻与bear bear 熊~

这是我自己准备的午餐便当XD

通常我都随便煮~

有什么材料就煮什么,所以便当来来去去都差不多一样。

和同事疯吃麦当当的spicy chicken...
我吃过两次,可能我的肠胃不适合这种辣炸鸡,每次吃过后,都觉得肚子辣辣的。
但是味道是好吃!很赞!

怀孕初期都很喜欢吃辣XD
大家都说一定是个女孩儿,辣妹。。。
但是这种东西说不准。
以前怀小芝麻时我也是爱吃辣!

韩国回来我最想念的是嫩豆腐锅。
老公特地带我去QB的韩国餐馆吃过瘾!
好吃!

发现小芝麻很喜欢吃紫菜。。。

陪妈麻产检。。。等好久!

小芝麻要谢谢姨姨为你努力玩游戏,得到Chiffon cheese 蛋糕一份XD

爸拔给小芝麻淘宝回来的Scooter...还有铃铛的呢。
小芝麻好喜欢!

恶人呢,胆量总是小一点!
哈!
他就是害怕坐上去!

4月简单记录就到这边吧~

1 comment:

  1. 第一張照片好可愛,呵呵。

    是啊,產檢每次都等很久,
    有時候會等到不耐煩,因爲很累...
    辛苦你了,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