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2017。生活记录】3月

我又失踪一阵子了。


现在来更新一下部落免得生菇XP
三月纪事~

小芝麻一直都不肯自行脱裤子尿尿,我们试了很多方式。
用了很长时间3个月-4个月,他才慢慢接受日间不穿尿片。可以自行去厕所尿尿或尿进potty里。
至于大号,他到现在也不能坐在马桶或potty,他就是会等睡觉时间,穿上尿片后,跑去躲在角落做生意。
到现在为止,他最成功的就是日间没穿尿片,睡觉时还有穿,他睡觉尿也特别多有时候需要2 片尿片。
睡前他都会要求2-4瓶奶才肯睡,如果不给就真的不睡,试过耗了一两个小时还在那边等奶。
无论吃多饱,都一定要奶!

自己准备的午餐便当。
很简单, 因为早上不想太早起床,午餐就随便吃就好。
我发现到,吃多了清淡口味,外面食物不是很能咽得下咯XP

女老板去日本给我们一人带了一双可爱袜子回来XD

感恩有人赠我超大颗Avocado~

小芝麻很爱Avocado milk~

终于会欣赏雪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哈哈~

模仿大王又出击。
小芝麻是名厉害的模仿大王。无论你做什么,只要他有兴趣他就是模仿XD
很可爱也很好笑!

3月,老公要去韩国公干,我也一同去了。
现在家里的外汇多了韩币这一块XP

有人要看游记吗😄

在韩国买了两罐green tea spread回来。
没想到小芝麻超喜欢!
现在他比妈麻还要抹茶控。
每次都要green color才要吃面包XP
在外,抹茶雪糕,抹茶甜甜圈,抹茶什么都好,吃得特别开胃。
老公说我带坏小芝麻😥

在韩国吃过韩国嫩豆腐锅后,真的好吃到念念不忘。
回来有去韩国餐厅吃过一遍,很贵哦。
就买了这两包在家自己煮好了,但是味道有差哟!

我妈买给小芝麻的新车。
开心到爆的小子!

妈麻爸拔不在,有阿麻的孙儿最开心!

3月好像是旅游月,很多人去旅游。
这是来自海南的礼物。
很好吃的杏仁!

爸拔去韩国给小芝麻带回来的狗娃娃。
他每天都跟狗娃娃说娃娃话XD

3月记录就简单更新到这里咯~
下篇见!

2 comments:

  1. 小小的肚子可以装到那么多奶啊!厉害!难怪那么多尿!
    那时侯的小芝麻看起来有黑眼圈哦。。

    ReplyDelete
  2. 这3月杂记XDDDDD

    游记,看来得等你卸货才有办法继续了吧,哈哈!!

    很好,小芝麻跟你一起喜欢抹茶~~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