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2016。港澳亲子游】401 Day 4 Noah Ark 诺亚方舟

停了很久没有写文,这个港澳亲子游也断了音讯有些日子。
现在总算是回来收收手尾了XP
这阵子一直咳嗽,我最讨厌咳嗽了,都不能好好睡觉,也不能乱吃药,好纳闷!
希望咳嗽赶快离开我!还我健康嗓子~
还有还有,小芝麻6月时也已经开始去学校了。
只是第一天哭到放学,第二天哭了一阵子,算快适应的了。
第三天开始就没有哭到现在了。
 ----------------------------------------------------------------------------------------------

好了,回来正题~

诺亚方舟是我们计划要去的XP

这一天我们在酒店附近吃了早餐就出发了。

这个时候小芝麻有点儿累了,但是就是不睡觉。
可能每天外出他很兴奋吧~

这是诺亚方舟的公园指南。
除了船里面有许多东西看,船外面也挺大,走到脚不是脚都走不完啊。

等我妹去买入门票。
成人是168港币,小孩及长者138港币

我这个拿相机的人只能到处乱拍。
其实这里真的很好拍照下,只是没有人愿意给我拍。

又来拍小芝麻了(小芝麻很无奈涅)
其实一行人都不喜欢入镜拍照。
我只好多拍儿子咯。

来到方舟花园了。

这里放了当年诺亚带上方舟的各种飞禽走兽,每个都有说明。
现在有些还存在,有些灭种了。
我拍了超多,但是都不能把照片放完吧,不然这篇会被炸掉!

我们来个家庭照。

风景很美~

进入室内了,小芝麻开始下来乱跑咯。

鱼鱼在亲亲~

这是真的!

拍了几百张照片,以后给小芝麻看吧,他有去过的地方。呵呵~
参观完室内,其实还有很多地方。
但是小芝麻倒了,他在睡觉了。
而我们看时间也不早了,肚子咕咕叫个不停。
就不继续走下去咯。

来7-11, 买了些便当。
还有我们姐妹要喝的牛奶!
那个特浓抹茶糖果超~~~好吃的。
去香港记得要买!

最后我们利用等待船到达的时间,赶快填饱肚子。
也为小芝麻准备一些吃的,等他睡醒可以吃。
准备着出市区继续晚上的行程咯。

看回上篇港澳亲子游:

4 comments:

  1. 我也是最讨厌咳嗽了,怀第二胎的时候咳得很厉害,朋友介绍我吃综合维他命才成功制服它。

    ReplyDelete
  2. 我才知道有这样的地方!很不错的感觉,有机会去香港真的可以考虑来这里。谢谢介绍!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