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2016.国内亲子游。4天3夜】1201 Day 1 槟城直到吉隆玻

- 据说有5层楼高的圣诞树 -

去年12月我们去了两次吉隆坡,第一次是随老公去办美国签证,我们去了4天3夜。
原本只有12月的第二个星期去友人婚礼时才一起逗留吉隆坡。
计划赶不上变化,12月中的婚礼,我们只有当天去而不能逗留多几天(变成两天一夜的行程),因为第二天老公就要飞了。
所以我们就把亲子游加进老公办美国签证的那个星期,顺便可以享受免费住宿XDDD

这篇是4天3夜的游记~
早上8点多出发, 直接把小芝麻扛上车。
他继续睡多两个钟。
我们是不打算停车休息,想直接飙到目的地。

行程进行到一半,小芝麻醒来了。
就让他下车走走舒舒筋骨XD

顺便吃个早餐,休息休息~

到了酒店,等爸拔check in,小芝麻要喝内内~
喝内内一定要有他的小枕头(要摸角),所以我们去到哪里都一定要带上小枕头。

小芝麻的午餐。
吉隆玻的米台目和槟城的不一样呢,槟城的比较软Q,小芝麻比较喜欢吃槟城的米台目。

小芝麻午睡时间,外面下着雨~

晚上和大学同学吃晚餐。
约了在KLCC Suria, 我们的酒店靠近那边,而且要帮我妹买的东西也有在那边。

吉的广场很多转弯处都有瑶瑶车。
我晕!
小芝麻坐了都不肯下来,要我们花钱才立刻下来不坐(他害怕瑶瑶车会动),但是这边下,另一边又有别的。
每一台瑶瑶车要有音乐会动都需要RM2啊,好贵!

好多台瑶瑶车!
百坐不厌!
奇怪,在槟城坐瑶瑶车也没有那么执着要坐这么久!
是吉隆玻的瑶瑶车特别好坐吗?

- 酒店的圣诞节气氛也很浓厚 -

第一天是有点累,我们吃了晚餐和友人在广场逛一下就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老公还要一大早去办签证呢~

带孩子旅游或趴趴走虽然很累,也很挑战,每天总有不同的pattern挑战我的耐性, 还给我大暴走!
带着他,看到他特开心享受整个旅行过程,每天醒来都看见爸拔妈麻好开心。
我们就觉得带着他毫无负担,反而让我们更享受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
好幸福~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下篇见咯~

8 comments:

  1. 我也在计划,带小佑佑去kl玩几天呢~~~

    ReplyDelete
  2. 小芝麻在carseat睡觉的pattern很多,哈哈啊哈哈哈~太可爱了!!
    摇摇车我女儿近期开始接触,很爱一下,不过我都跟她说只可以做一次,然后就跟他say bye、希望维持这样的方式教导他然后大了一点了不会耍赖哈哈哈~孩子就是爱摇摇车,可能逗趣可爱吧!kl的摇摇车不常坐,小芝麻喜欢嘛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芝麻睡carseat的功夫都很高招XP
      我的只要投钱让瑶瑶车动他就会害怕不想坐了XP

      Delete
  3. 他的elmo枕头很可爱~ 亲子游虽然累,不过都是值得的,美丽的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到他的elmo枕头,他平时都不给我换枕头套,搞到我要去买一模一样的来替换!

      Delete
  4. 我女儿现在还是喜欢上去摇摇车,基本上我很少投币,就让她干坐个过瘾。有些家长看她干坐也坐得很开心,甚至会主动请她玩,直接换来我的不好意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芝麻也是喜欢干坐过瘾,只是有时候我没有那个美国时间等他坐个够,就投钱让瑶瑶车动,那么他就害怕不想坐咯。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