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2016.国内亲子游】1202 Day 2 Aquaria KLCC

在KL的第二天,我们的节目也安排在KLCC。
原因是我不知道前一晚我去的Suria是和KLCC链接的(晕)。

没关系啦,反正KL又没有离槟城很远,下次还可以到访的XD


早上老公叫了酒店早餐给我们就出门去办美国签证了。
我一醒来就悠闲悠哉的慢慢吃早餐等老公回来再出去玩。
这时候小芝麻还在睡梦中。

妈麻慢慢吃早餐配电话XP

小芝麻睡醒后就帮他梳洗等爸拔回来一起出门。

因为前一晚已经见识过Suria的停车费有够惊人!
今天又一整天要呆在KLCC, 我们就觉得叫Grab car 到目的地比较划XP

Grab car 放我们在Suria吃午餐,然后我们走到Aquaria等我的朋友到场帮我们买入门费。

因为他是Petronas的员工可以买到便宜的入门费XD
至于多便宜我就不多说咯。
(小芝麻是免费的)

我们去看鱼咯。

其实小芝麻并不爱看鱼=.=
在水族馆里面根本就完全没有兴趣。
他有兴趣的是水族馆里面的斜坡和阶梯=.=
(一直来回走个不停!)
#你不累我都累

对鱼只鱼群只是望一眼而已。

大只鱼游过来时他有小小吓一跳XP
知道有隔着玻璃,他又不怕了。

很难得他会要戴帽子,我们就买了。

这时候小芝麻也应该又饿又睏了(已经下午4点多了)。
#宝宝饿但宝宝不说
#宝宝睏但宝宝也不说

小芝麻在印硬币。爸拔帮忙~

等到我们出到水族馆门口,他就大大大暴走了。
整个水族馆前面的food court的人们都看我们演的戏=.=
在那边哭闹了很久才肯跟我们走,别人会以为我们在拐带儿童呢!

这是小芝麻印的XD

他喝奶后,就在娃娃车睡觉了。
我们在Suria闲逛让小芝麻好好睡觉。

#终于有得清静清静了XD

6 comments:

  1. 我打算6月带小佑佑出门,已经有心里准备他会大爆走了。。。。。

    ReplyDelete
  2. 一次教训会让人学聪明,KLCC的停车费是超级无敌贵的,我最高纪录在这商场付了RM30+的停车费。小芝麻不爱海洋世界?我真的以为所有小朋友都会爱Nemo的耶!(是我太天真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以为小孩会喜欢鱼儿,但是小芝麻就是有性格,不喜欢的逼也不想看=.=

      Delete
  3. Hmm, 改次若有下KL会考虑这个地方。。。好过每次去shopping啦!可以让小朋友看看水中动物也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过去shopping.
      这是个很好溜小孩的地方,小芝麻除外XP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