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老公从美国带回来的礼物♥

先来记录下12月老公去美国公干带回来的战利品和礼物。
不然这个月他又要出国公干了。


老实说我也没有点名要他带些什么回来给我,因为我真的不懂要些什么,再加上美金这么高高在上!
除了,我有开口叫他带些玩具回来给小芝麻,我听说美国的玩具都好像很耐摔(是吗?)

看见儿子这么喜欢佩佩猪就叫老公在美国看看有没有佩佩猪玩具。
佩佩猪是英国的儿童卡通片~

老公带回来了佩佩猪的grandpa pig train...
小芝麻乐得很!!!!
看到的时候完全乐翻,等待我们帮他打开包装更是逼不及待的在旁边跟来跟去呢~

佩佩猪一家人~

到现在还是他很爱玩的玩具之一,因为火车会响,还有歌曲!
真的很耐摔,到现在,无论是无意或有意的摔了N次,(摸木)还是完好无缺。

这也是身为爸拔宠着儿子的礼物,但是我们都拿来当摆设品。
待他长大会珍惜玩具才会给他玩。

#我才知道我拍反了 #科科

老公自己的战利品,想说待儿子大些可以一起玩,亲子游戏~

这个也是亲子游戏,也是要等待儿子长大。

#还有一个是给老公侄儿的

这是老公买给他侄儿的。
纯粹是个摆设品无误~

老公的金桥,小芝麻因为这金桥会说: Golden bridge
可惜的是被他们父子弄坏了!😧

非常喜欢买磁铁的老公。
还有可以开酒瓶的磁铁,很赞!
有个会下雪的锁圈被小芝麻弄坏了。

#真是破坏王
#小芝麻你可知道你弄坏的东西都是算美金的列
#很贵

买了一大包的巧克力
这么大包才美金15元~
真的超便宜,souvenir 就分巧克力吧!

还有给我买了适合敏感肌肤用的乳霜,真的还蛮不错的。
完全非常保湿,只是不可以涂太多,不然会有点黏。
目前只用了左边那条,右边的还没开始用。
只是找遍这里的药剂行都没有这两款。

小芝麻的衣服,螃蟹的好可爱。

一家人的亲子装。呵呵~

老公在美国的最后一天特地到Coach Outlet 排队买包包。
誓要花完他手头上的美金就对了。
而且当时Coach做大促销,全场50%则扣,老公还遇到贵人多了一张25%的折扣券。
所以他买的包包全部都是折了75%,只付25%的$$而已。

我的银包XD
好喜欢,里面有好多颊层,也可以放得进我的超多卡片。

这个超值!
原价是美金75, 现剩美金15.
我告诉老公下次买多点,我们可以卖了赚钱。呵呵~

我拿小个的,大个的给家婆用,可以装很多东西哦。
像我小个的还可以放得进我的银包,电话,power bank,小芝麻的衣服,尿片。呵呵~

最后,还有专门清洗fabric的洗洁液。

老公的战利品挺丰富的,谁说男人不会败家XP

这个周末老公就要去韩国了,老公要我也去,说他先到那里工作,下个星期我自行搭飞机过去会合他。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因为这次不能带小芝麻,他刚出院病好我不想让他去冷冷的国度,担心他又病发(我会很心疼)。

#况且现在韩国很冷
#是老公要给我的生日游
#我又纠结会想念孩子5天5夜
#怎么办


7 comments:

  1. 不用想了,去吧!
    那么多Coach而且好便宜!!

    ReplyDelete
  2. 去美国买Coach是必定的吧? 毕竟真的便宜很多~
    我前5年去的时候currency还ok, 买了很多coach回来,不过都不是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说,如果我是你,我会去!!
      要不然到时你有了第二个孩子就更难出国了。

      Delete
  3. 天啊,你好幸福哦!
    我看到*COACH,眼睛閃閃發亮!!

    *去啊,抓緊時機啊!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