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7

【2016。港澳亲子游】330 Day 2 熊猫馆

大家好~
新年快乐!
今天我~开工大吉XD
所以部落也来开工一下,哈哈哈哈~

今年一开工就要赶快写香港亲子游文章,不然再过多两个月,港澳亲子游就要庆祝一周年纪念了啊XPPP
后面还有好些游记在排着队要写呢~
像我这么会拖得人搞不好去年的游记会写到明年去了(Opps!)
-------------------------------------------------------------------------------
续上篇在澳门第二天早上逛官也街(写来写去还在第二天XP)
我们为小芝麻安排的行程去看熊猫~



来到澳门我们不是走路就是搭公车~

这是小芝麻在澳门第二次搭公车。
所以他都没有一刻静!

我忘了搭几号公车,在公车站看牌子,公车有到石排湾的都可以搭,都是停在熊猫馆前面。

我们到的时间大概下午两点多~ 3点
入门时工作人员说熊猫午睡时间快到了,叫我们赶快!
哈哈~
但是我们还是慢慢来。

星期一没有开放哦~

这里其实不止有熊猫看,其他动物都不需要入门费,只有熊猫需要买入门费。

注意事项~

沿路都好多东西可以拍个不停呢~ 若不是熊猫要睡觉了,我还真想慢慢拍呢~
入门费是澳门币10元(我们付港币),12岁以下及65岁或以上是免费。

它,正在吃下午茶XD

吃完就开始做大生意了。

雄熊猫叫开开~

睡着了!

很好笑的睡姿,但是太远了,拍不清楚~

我们进来一下子它就睡了~
没戏看~

还有另外一只,雌熊猫~
叫做心心~

它应该是睡醒了,吃了一些竹子就忙着运动=.=
一直走圈圈,大概走了半个小时多。
女孩儿果然比较顾身材XP

然后小芝麻对两只熊猫看了两眼后,就没兴趣了。。。。
他在电视机上看到熊猫会说是Dog...哈哈哈~
全部动物都叫Dog...(无语)

熊猫馆出来,这座公园里还有鸵鸟,几种类的猴子,Flamingo,鸭子,鹅,等等。
我们只随便参观,拍照就赶快走人了。
因为小芝麻快吵着要睡和天空开始不作美要下雨了。

这篇熊猫游就更新到这里,下篇还是在第二天。。。哈哈哈哈~

看回上篇港澳亲子游:

4 comments:

  1. 你我我好,我有遊記要慶祝3周年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你比较厉害,我最多也是2周年罢了XP

      Delete
  2. 这个熊猫馆的入门票不会贵,而且除了熊猫还有其他的东西看啊,值得!

    ReplyDelete
  3. 熊猫真的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我自己很喜欢熊猫,很想抱抱它们啊!:p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