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2016。港澳亲子游】330 Day 2 澳门最后一夜 逛 威尼斯 Venetian

来到港澳亲子游第二天的夜晚,也是我们待在澳门的最后一夜。
经过这次的旅游后,我们爱上澳门呢,虽然我们完全没有赌,也不是赌的kaki....


这次来的威尼斯,真的很壮观的一座建筑,还有银河也超彩灯的!大爱。
可惜在澳门有大娱乐场的饭店要留宿口袋都会破大洞!
我们只有参观的份XD

澳门夜景非常漂亮!
其实当我们逛完,回去的路上我们是走回饭店的,虽然路程不近,但是我们好享受走在澳门街上的感觉。微微的凉风迎面吹来,看着美丽的风景,相机快门不停的咔嚓,然后小芝麻坐在娃娃推车也享受着一路上的美丽风景。非常写意XP
现在很怀念那时候呢!

我们从熊猫馆出来,下大雨,就直接乘巴士到四季名店出口那边下车,其实还会淋到一点雨,要预备雨伞哦~

这里都是“名店”
价位也非常的吓人。
我们只是进行着窗口式的逛逛而已。

商场豪华,四季名店和威尼斯是链接式的,好像还有其他商场饭店链接一起。
非常宽大的商场,一不下心就会迷路了。
要注意指示牌版。

我们的目的是要来这里!
威尼斯里有个地方的装潢好像外国那样!

还有河畔,呵呵~
我们没有坐船,因为那时候小芝麻已经睡着了。
你们看的这些照片多数是我单手拍的,身上还挂着一只熟睡娃儿XD

绝对是室内,做到好像真的在蓝天白云真实天空下的外国呢。

娃儿终于熟睡到我放下他也没有知觉XP
继续他和周小姐的约会😆

晚餐时间,我们来到威尼斯的food court...

不要叫我介绍你们什么好吃的。
如果有得选,下次我也不想在这边吃了啦~
这里是商场里面唯一最不伤荷包又能填饱肚子的地方。
不要太嫌弃,喂饱肚子又一餐。

我们大家都把肚子塞满后,小芝麻还在约会中,不肯醒来。
我们就不打扰他让他继续睡眠。
让我爸和他爸一起看着他,我们3个女人到处走走去。

来到赌场入口处,我们只在外面偷瞄,哈哈哈哈~
没有要进去的打算。

洗手间也非常高贵。

待我们走回去food court, 小芝麻已经醒来咯,给小芝麻吃了晚餐,我们再逛一会儿,就准备走回去了。

起初我们还在看哪里有巴士站,随后就决定这么走回去吧。
当作饭后散步,顺便可以看看澳门的夜景。

很美丽的建筑物,还有灯饰。

走到了银河。

非常多栋!

好豪华的饭店和娱乐场所。

就这样走着走着,差不多用了半个小时就走回我们的饭店。
整个人累瘫,但还是要先服侍我们家大爷梳洗,喝奶,我们才可以轮流去洗澡休息呢。


看回上篇港澳亲子游:

8 comments:

  1. 装潢真的很下功夫,上面还要是天空景色!
    下次去真的威尼斯吧! #努力存子弹

    ReplyDelete
  2. 这个威尼斯是必去的啦对吧?呵呵!

    通常出游小朋友们都会特别累的ho?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必去!!里面真的美丽极了!虽然住不起,进去观望观望也好。哈哈~
      带小朋友出游会非常累,但都值得的!!非常值得!

      Delete
  3. 澳门的酒店就是豪,哈哈哈。我去到澳门也是一直哇哇哇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个个酒店的装潢都令人惊喜~

      Delete
  4. 我对澳门残存的记忆也是这里
    我在这里呆了大半天逛街
    (当然没得买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