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唇彩】 唇彩控来了 ♥ Labiotte 唇彩分享~

疯了~
我竟然买了这么多唇彩(当然不是一次过买的啦~)XP
Labiotte 唇彩不止包装可爱,颜色,饱和度还有品质都是不错的。
只是持久度就有点输。

早前就已经先入手Labiotte 的lip tint, 我也不知道是韩剧奶酪陷阱介绍的彩妆品牌。
哈哈,当时纯粹是买包装而已XP


握着红酒涂唇彩就好像在灌红酒似的,哈哈~ 很奢侈的感觉XD

一开始买了lip tint, 颜色很美,虽然持久度不佳,但是我用过几个牌子的lip tint, 除了Laneige以外Labiotte是我会考虑的第二个牌子了。
其余的lip tint,涂了一段时间都会有唇部脱皮的现象,必须大量补上护唇膏才行。
爱上了他家的lip tint之后,我就想买他的雾面唇膏和润色唇膏,对于 雾面唇膏这一块我也考虑了许久!
因为许多雾面唇膏也会导致唇部脱皮,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但是我的唇特别喜欢脱皮!
考虑了许久,终究还是忍不住入手了啦~
而且还连酒杯lip balm也一并打包回家了XD

这次分享的唇彩有这些:
PK 01 lip tint
PK 03 Melting 唇膏
RD 04 fitting 唇膏 (雾面)
#1 White wine lip balm

唇膏的红酒包装盖都附有唇棒,可以用来晕染唇周哦~

#1 White wine lip balm
这款有3个色号,我选的是最自然的颜色。

红酒酒杯~

它是透明色~
白酒~

涂在唇部过一阵子会有些微粉红,使唇部红润健康的颜色~
喜欢XD

接下来看这3款唇膏和lip tint吧~
都是红酒酒品的包装,可爱吧XP

手背上试色~

Labiotte Fitting Lipstick RD04
这是有用唇棒晕染,颜色会变比较浅~

在这之前我只一个牌子的雾面唇膏,很快被我打入冷宫,都不敢入手其他牌子的雾面唇膏了。
对我这个唇部超会脱皮的人来说真的不敢挑战雾面唇膏了,不然必需涂超厚的护唇咯~

但是用过Labiotte的雾面唇膏后,我大大爱上它,它适合我呢,让我更加喜欢雾面唇色,而且也不会导致脱皮咯。
喜欢~

这是没有用唇棒晕染的颜色会比较深。
#我比较喜欢晕染后的颜色咯

Labiotte Melting Lipstick PK03
这个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反正润色唇膏涂起来唇部非常饱满,而照片中我是有晕染过的,所以颜色看起来会比较浅了咯~
PK03是非常粉红色,我不是很爱这个颜色。

最后,我大爱的lip tint PK01
虽然没有我想要的持久度,但是颜色和保湿度是我喜欢它的原因XD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过年了,大家准备得怎么样啊?
我淘宝的新年衣还没到,又担心收到会踩雷=.=
(好矛盾的心情)
今年没什么木办年货买新衣,就随便应节而已,反正没有人规定新年一定什么都要新(那银子会飞很快吧)。
哈哈~

而小芝麻的过年衣就多到吓人~

不知道我还会不会上来写文,先祝大家农历新年蒙恩,事事如意,新年快乐,健康富足~

7 comments:

  1. 我的嘴唇很干也很容易脱皮,所以平时都不用唇彩的。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2. 看你分享,这唇彩颜色真的不错!
    我淘孩子们的衣服也还没有到,担心来不及了!
    先祝你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ReplyDelete
  3. 這唇膏的設計太具創意了!
    看了很心動。
    若不是還有存貨,我想我也會心動...

    ReplyDelete
  4. 没看过这个牌子,不过还是要谢谢分享 ;)
    我个人没什么涂唇彩的习惯,不过护唇膏就肯定有,我嘴唇很容易干裂 =_=

    ReplyDelete
  5. 我很惭愧,完全没有护唇,没有涂唇膏呢。。。。
    预先祝你新年快乐,一家都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6. 这牌子的唇彩我知道是因为它的包装可爱,经过你的介绍之后,我会心动!尤其色泽自然,以及滋润度高这两个优点,是我买唇彩会考虑的事情。

    ReplyDelete
  7. 我用bullet唇膏嘴唇会脱皮,所以我不喜欢那种的。
    我喜欢lip tint,持久!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