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享受。食] Fresh Bite asian fusion ~AGaiN~ 误打误撞食在Freshbite

看回 7月杂记
我分享了freshbite, 没有食物照片而却只有一张bill receipt XDD

而这次,我补回了上次的过失。
拍了那天我们吃的套餐。
看下面:
ok, 我不是特地去回同家餐厅用餐只为了补回照片给大家看。
我没有酱好滴XP

这套餐是有3 样料理,当时我们多点了一样Braised Broccoli.
套餐里面有很多人爱的 Kimchi XD
这几样料理都获得我的赞许,呵呵~
(Gurney分店)

先说为什么我又再次回到这家餐厅。
老公当时只是随便找个地方解决晚餐。
原本只要去普通的food court, 但是由于下雨,又带着小芝麻
我们就找个屋檐遮雨咯。
这家是在Pragin Mall的分店
其实也是开了很久,我们每次经过都没有进去吃就对了。
这次,是因为对找吃没有头绪,所以随便选了一家餐厅。
坐下后,才看招牌XPP
原来是同一家来的。
但是相比起Gurney那间,这家的店面比较宽舒~

之前尝过了V22的套餐,这次我们就点选别的套餐来试试。
但是这次是令我失望滴~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看看这豆腐 + 菜清汤,完全就不吸引咯~
是这家分店的问题,还是连另一家分店也会这样?
还是我的问题?
这汤不合我胃口。

罗汉杂菜
这道还不错~
不选吃,不挑剔啦~

套餐里,最令我和老公满意的就是这道铁板咖厘虾。
味道好好吃!
好赞!可以和我妈煮的fight XDD

老公永远都一样的 ice lemon tea...
右边是coconut shake XD

最后献上小芝麻鸡婆看人家做工的照片XDD
难得和妈麻拍照,还是不看镜头的小子。

总结,以后如果去回这家餐厅,不选清汤咯。
选回V22最保险,可以加多一样我爱的铁板咖厘虾吗XP

Gurney: 
Unit 170-B1-31/32,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Prangin Mall:
33-02-33 & 33-02-33A, Prangin Mall,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10100, Pulau Pinang, Malaysia.

注:有征收消费税6%和服务税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