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3 款低调指彩分享

大家星期五好~


今天的指彩分享有两个品牌---
UNT 和 3CE

最近好爱自己涂指彩啊!!!

UNT 是众所皆知来自于台湾的品牌。
它的品质可以说是不输大牌子 OPI哦。
是我爱用的指彩品牌之一
它的刷头非常非常好刷!!
之前台湾游败了一支回来后就深深爱上它了XP
据我所知本地只有网上才买得到。

3CE 非常闻名!来自于韩国 3 concept eyes (废话)
是韩货!哈韩的也要看这篇哦~
它家彩妆有夯过一阵子,可这牌子的东西一点也不便宜啊!
上网买就会便宜一点咯。
我有用过这牌子的一些彩妆,像是 唇膏,眼线,eye primer 都很好用哟~

UNT GD005 一个眼神 RM25
UNT PR020 冻柠奶茶 RM25
3CE LE02 Well-Tanned Ivory Leather RM23.9
全部都在 Hermo.my 进货滴~~

这次入手的3 支指彩,都很靠近肤色。
虽说靠近肤色,但这 3 支的颜色全都不一样咯。
有差,有差啦~

比起UNT, 3CE的刷头就没这么好刷。
但也不差了(比其他品牌的)

3 支由深到浅的颜色有:
PR020 > LE02 > GD005

UNT 指彩是 15ml/瓶
而 3CE 指彩是 10ml/瓶

3CE 的产品背面都有个贴纸,显示为未开封状态。
所以拿到新货要检查看看哦。

这次入手的UNT 指彩是属于亮滑面的。
不小心刮到,还是会看到刮痕。
所以上完指彩最好多上一层 top coat 来保护它。
多一层 top coat 也可避免指彩提早脱落。
可以使指彩更持久些XDD

这是 UNT PR020 冻柠奶茶
有点微橘色。
我的同事个个都爱哦!
大家都向我要来涂上呢!!

近看。
这是3 支当中,颜色较为最深的了。

接下来,看 3CE的
3CE LE02 Well-Tanned Ivory Leather
这个我没有上top coat.
3CE这支颜色的指彩是粗面的,就是所谓的matte质地。
我没有买到 matte 质地的 top coat, 所以没有上一层保护膜咯XP
涂起来有点浅浅褐色
非常适合我的肤色呢~
很爱很爱这个颜色!
话说我第一次涂粗面的指甲油哦,蛮特别的XD

最后, UNT GD005 一个眼神
这个简直是个裸色。
有涂没涂看不大出呢
亮滑面所以可以上一层 top coat 来保护。

是不是没差?哈哈!!



4 comments:

  1. 看到你的指甲油,我才惊觉,我超过1年没有涂过了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还在哺乳,不要涂比较好。
      我是停了哺乳,才开始涂的!

      Delete
  2. UNT我之前玩过他们的光疗指甲机和光疗指甲油,颜色饱和度很棒,而且刷子像你说的蛮好上色。我偶尔也喜欢自己涂个指甲油,十指生花打在键盘上也特别赏心悦目,噗!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