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8 月杂记

8月杂记~


电影作为开头~
8月的第2天,把小芝麻托给妈照顾后,两公婆溜走看电影拍拖去XDD
- 抓妖记 -
是老公要看的影片。
老实说,有了小芝麻,想看场电影都得好好安排XP

电影结束后,我们到Queenshall觅食~
自从Queenshall 开张后,我比较喜欢在这里找吃。
食物种类多,好吃,价位也比餐馆来得便宜。
Curry Puff是我爱吃的其中一样,真好吃!
右边是老公的炒饭!
他,就是要饭XDD

Queenshall's Thai Delight 的tomyam也很深得我心!!
红/白tomyam也很好吃。
没尝过的朋友值得去试一试哦!

Vendor送来的巧克力,人人有份!
黑巧克力和 milky chocolate

再次和妹妹去Queenshall 午餐,这次加入我喜爱的Cendol!!
百吃不厌~

第一次尝试Queenshall 打着Penang Road 闻名招牌的Laksa!
对于爱吃Laksa的我,当然不想错过咯~
有时想吃的时候会很想冲出去吃,很像孕妇的那种craving~
(话说在我怀孕时都没试过那种人人说的craving for food)

好久没chatime 了,今日就来杯我喜爱的抹茶红豆吧!
#来来去去也都只喝抹茶呀
(有觉得我的抹茶控病症越来越严重!)

办公室有8月宝宝!
生日蛋糕是 carrot walnut cake! 
好吃 pun~
(可我妈做的比较合我胃口耶~ 别挑食喂!

再次去honey creme~
看来是我电话selfie 的设置有问题,照片都是反的!
(当时并没有注意到)

左边是妹妹的Honey comb
右边是我的organic cotton candy
还是觉得第一次尝的organic mix grain的口味比较赞~

organic cotton candy的 必须赶快把棉花糖给吃掉再来吃霜淇淋。
不赶快的话,霜淇淋很快就溶掉了啦!

某天晚餐
熊掌包+ potatoes wedges (cheese)
好满足!
感觉加了好多肉XP

妹妹介绍的,石头矛某角落的西餐~
这样算一 set RM12.9
有主餐, 蘑菇汤和饮料或 ais kacang/ cendol
只是环境没有空调,吹自来风
不要大热天去咯。

事隔一个月,感觉短发变长发了!

使我的发根更强壮。
Hair Tonic 保湿保养头皮。


突然想吃泰国料理~
不知道哪里出错!
还是换了老板?
我记得以前是叫做Chok Dee Thai Restaurant, 现在变Chok Dee Dining Room
很大可能是换了老板。
食物不如从前,没有下次了!

再次自制冰棒。
这次是玉米牛奶冰。

第一次尝试~
没有点Asam Pedas...

只因为听说这个Ayam Berempah更好吃。
真的值得尝试。
很好吃!

同事帮我点错
原本我要的是Teh tarik 变成 teh susu  =.=

和同事约好要去石头茅开张了好一阵子的Kitchen 23...
倒霉运,去到时看到通知已经搬到 Elite那边去了。
只能去附近的little castle解馋咯。
- 双子城堡 - 
鱼与鸡同时兼得~

荔枝冰~
对我来说比较甜。

来了这间教会崇拜也有一段时间了
(其实是从大概怀小芝麻之前开始去的)
现在才来参加迎新午餐聚会XP
这料理很好吃,不懂出自哪位高手~
主餐后我们还有甜点哦- 雪糕一杯。
给小芝麻尝了几口,他不爱雪糕咯。
Mash potato就吃到津津有味!

- Kapitan Nasi Briyani - 
External Audit 4 天,4天我们都有免费午餐。
第一天是 Domino Pizza
第二天是Subway
第三天是 Briyani Rice
原本以为4天都要吃Pizza吃到呕。
谢谢同事的特地安排其他食物给大家咯!
(去年就是吃了好几天Pizza吃到怕)

Kapitan 的Mango Lassi 也很好喝

这样一餐下肚,超饱的!
撑到晚餐也吃不下。

第四天,我们都吃素XD
素食炒饭 + 素食羊肉咖厘 + pappadum + mix fruits juice

免费4 餐 超感恩!

某一天老公放工车被亲屁股。
话说车才重新喷漆大概一年,被亲了也没办法。
老公说原本他没生气,但是撞他的人根本没有认错,还一直跟他说算了吧,才一点点而已。
老公生气,就说:你撞了就是错了,电话和IC拿来,我去问价钱后会告诉你,如果你不想赔就要去做Report咯。
*最后还是没有向那个人讨钱。

第一次去金凤凰茶餐室用餐。
意外发现有许多好料在里面。
况且又靠近我家,可以常去光顾咯

- 鱼肉米粉 -
赞哟!

之前住在greenlane时,吃到不要吃的云顶茶餐室闻名猪肠粉。
现在,应该有大概3 年没有吃到了吧,竟然在金凤凰茶餐室找得到。

- 咖厘鸡炒饭 -
老公真的很爱咖厘鸡!
他看到咖厘鸡 一定会点!

有时候也必须吃点营养的。
隔夜燕麦 (燕麦 + 鲜奶 + 酸奶)
配料有 蓝梅,葡萄,红樱桃, 杏仁片

看到就要买~~~
plum + apricot 
早餐吃水果。

妹妹又再次购水果了。
这次是无籽葡萄。
小芝麻爱得不得了,频频来跟我讨吃。

再次食在Fresh Bite
食记看这里

8月最后三天 Baskin Robbins 有优惠, 31%折扣国庆优惠
优惠第一天开跑,就排长龙了!
我们去买了三种口味。
小盒装:Very Berry Strawberry (是给姑姑的大儿子)
中盒装:Green Tea
中盒装:Cream N Cookies

优惠最后一天,也就是国庆日当天,我再次想要去买其他口味,也想在多收Green tea一盒。
除了排长长龙之外,许多口味都卖完了。
真的超夸张的!
结果我空手而归 (哭)
必须等下一个31号了。



8 comments:

  1. 抹茶红豆我也爱,只是太甜了些,说了少甜还是很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会吗?我每次买都只要30%的糖。甜度对我来说刚好。

      Delete
  2. Baskin Robin这个月也有大优惠,加一粒RM1,我跟阿老说请在我生产前一天带我去吃去吃去吃!!!啊要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赶快去吃一吃,不然就要禁止吃冰了XD

      Delete
  3. 做么没有要对方赔呢??

    你那个玉米冰棒,是做给小芝麻吃吗??

    话说,我最后一次看电影,好像是小佑佑7-8个月大的时候了,现在每天都早早的入睡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说没什么严重就算了啦,反正对方也道歉了啊。
      玉米冰棒是做给自己嘴馋的时候吃的,小芝麻不是很爱冰。

      Delete
  4. 你果然是抹茶控!吃什么眼里只有抹茶!XDD你这篇不该叫8月杂记,应该叫8月食记,都在分享美食居多,而且看得我嘴痒痒,尤其是那些炸物和辣死你妈!罪恶啊你!!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抹茶,我眼睛里唯独抹茶XD 其他都看不上眼了。
      的确记录吃的比较多。
      每个月除了吃,我没有其他的节目了XDDD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