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Shu eumura Tsuya Skin & Pore Eraser Base Mousse

植村秀Shu Uemura的Tsuya Skin.

Those photos are copy from ShuEumura Malaysia:
to improve your skin...this is best!











在朋友的游说下我买了。
这罐真的是好好用的精华液。
用了2个星期,脸的skin tone变均匀了,不再脱皮,更滑嫩。
提高肌肤细胞再生能力。
RM245/30ml
要每天早晚都用。
Cleanser- toner- TSUYA SKIN- moisturizer

Ingredients:

很喜欢瓶子的设计:)
 Made in Japan

我拍的照片有点蒙。是粉红色的。
轻轻压它上面的头一次就可以涂抹整脸了。
眼睛部分也可以涂抹。

这瓶是彩妆base.
遮毛孔一级棒。
再也不需要厚妆遮毛孔。
它的遮瑕力也不逊!
我结婚注册时都用它!
我一直很少用低妆,通常去dinner也是涂抹防晒而已。
但是这瓶真的不需要担心会诸塞毛孔叻。


最重要到下午也不会出油!
当天注册后我一直在外面到晚上11点才回家卸妆,也不会冒痘痘呢。

RM135 有2 种颜色,我肤色较白所以用粉色的。

当啷,粉色的!
粉色的涂抹后脸也不会太死白哦。
很自然的。
过后没有apply loose powder 也没关系。
但是注册当天我是有涂密粉啦。

用食指轻轻压就会出来啦。
别压太大力,等下挤出太多。
很轻盈!很好推。

这些是送的samples...
它家的卸妆油也不错。
虽然是油,卸妆后不会阻塞毛孔哦也不需要double cleanse 了。
赞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