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防晒

我去Pangkor Island时用的防晒!拖了很久才写(真的有够久的)!
haha
这是Nivea高系数防晒,用kids的最好,不会伤害皮肤。呵呵。
这个真的很不错用嘢。
我去Pangkor回来都没有变黑呢。不是靠我的眼睛看,是问身边的同事朋友,他们才会看得出我失踪了这么多天到底有没有变黑。
我妈也说没有哦。
我去海边玩水时是下午太阳很猛烈的时候,但是当时皮肤有些许红啦。
因为我的皮肤晒到太阳或流汗都会红红的。
这小孩防晒我只用在身体哦。
脸的防晒我另外买。
当啷!
这就是脸的防晒啦。
SPF60哟
是水状的,并不厚重。
也不会有粘腻感。
不会引起痘痘,这是最重要的。
虽然说轻轻一喷就可以用全脸。
不过,还是觉得很贵+用很快完呢。

好啦,这是我觉得很不错用的出游防晒。
接下来我要尝试开架防晒。有空要去购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