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新年快乐,有福的新一年!

很快的又新的一年了!大家新年快乐!
呵呵,今天已经是3号了。
过去New Year Eve在家过,新年的第一天也是在家过!
2号就开始要做工了。
人家说新年新希望哦。我还是旧愿望啦,要赚多点“钱”的说!
哈哈。
今年是我结婚年呀,结婚要用的钱其实大部分都花在装修屋子及买电器家具!
到现在还有很多电器家具还没买,我们只是先买有需要的比如冰箱。
还有4个月而已,我真的希望说可以筹到婚宴的钱啊!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哈哈。
所以我新的一年还是要赚多多钱啦!哇哈哈。。。
最重要的是来参加我婚礼的亲朋戚友可以经历神的爱哟!

回顾2012年。
说真的,我也有些改变。
变得做事情没那么冲动,不会一想到要做什么就要赶快去做。
学习了决定了的事,以后不论是好是坏都不要后悔的说,人要往前看。
学习了遇到另自己生气/不如意的事情,要用平和的心去对待,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希望2013年可以每次都做到,哈哈)。
学习着改变自己的坏习惯就是我每次安排好的东西都要在当天作好,有时会遇到突发事件而令整个计划泡汤,那时我会心情很低落整天都想着还未完成的事。我要学会以平静的心重新安排计划,当然要靠神来时整件事情顺利咯。
学习决定要改的行为就要改,比如自私(每个人都会有吧)。如果我发觉到我在某件事情上处理得比较自私我会提醒自己下次别再这么做。通常会review回自己做的事情对不对。
以前,如果有人告诉我,我的缺点或我做什么事情不对,我会很不爽咯,而且还会整天想着那样事情。学习当有人告诉我做什么不对时要感恩有这么一个人在关心我,让我能够看到自己的弱点而去改过来。 当然不是每个弱点都可以一时间改过来,还是需要时间的洗礼及恒心。
说真的还有许多2012年我学习的东西,讲不完。
但是神在我身上做工我才能改变那么快。还有就是我自己要谦卑要继续学习才能改变。
我不能说我改变了100%,不可能,我还是软弱的,但是我会时常提醒自己不要再犯。
希望2013年的我可以学习更多。哈哈。

2013年的我希望学习爱人的心更多,我觉得我不够爱我身边的人。(这也是自私的行为)。
服侍神更多。凡事三思。 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好啦好啦,等我有空再list down要学习的。当然不能list太多,会不能cope...哈哈哈!

祝福大家今年开开心心,祝福不断临到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