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Benefit 彩妆

终于给自己买了Benefit彩妆。哈哈
几年前,我就想要买这个Benefit 的彩妆,但是那时候才刚毕业出来社会工作。
没什么钱。过后又因为很少化妆就拖了又拖。
我只有去attend dinner时才会稍微化些妆。哈哈。
现在有借口给自己买了哦。
因为2 月要注册了,想说给自己化个淡妆去签名就可以了。
就想说买个比较好的品牌来宠自己一下。呵呵。
这才妆我是在圣诞前买的。

去了柜台试用时觉得很不错就买了。当时其实我想买concealer的。
Concealer那套里面有很小支的Porefessional,但我是要大支的,加上柜台小姐说我不需要用遮瑕所以就没买了。
过后,她让我试这款睫毛膏,刷了真的很像戴假睫毛一样,所以心动动就买了这支睫毛膏。
买大送小噢。

就是这支!!

They're real 就是要告诉人说我的睫毛是真的,不是戴假睫毛。哈哈。
我注册当天就要用上它!!

后面的解说:

它的照片其实都不骗人,浓密度也很不错,刷了真的很长也翘,不夹睫毛也可以哦。

买大送小。 后来小的我给我好姐妹去了,因为我很少用。哈哈。

小支的。

大支的瓶子比较美, 哈!

大支的。

小支的,比较短些。

这就是我去Benefit 柜台的目的啦!
就是为了要在我注册当天,脸上“零”毛孔啦!
Porefessional 是我上网survey了很久,看好多品牌到底哪个好。
给我看到这个Porefessional 竟然是最多好评的。
但是,当天我在柜台试的时候,也真的是有涂和没涂都有差哦。
毛孔真的统统不见了。
知道我为什么不选择缩毛孔而选择遮毛孔吗?
答案是因为我很懒得多搽保养品,选择遮比较快吗,虽然只有几个钟的零毛孔,但也甘愿!
哈!千万别学我,如果素颜零毛孔的话就不用像我需要遮了。

真的是很轻盈,无油,还滑滑的哟。

好可爱的包装!





这是颜彩盒,本来要买遮瑕低妆盒的。
因为柜台小姐说我用Porefessional就不需要遮瑕了,也不需要上粉底所以就换来买这个。
怎样都要买一盒回家就是了:P

看到盒子里面有数字吗?从最左边:
1号是Posie tint 可以用来化唇彩或腮红
3号是打亮,比如鼻子,打亮后会看起来比较挺 (笑)
2号是腮红
4号腮红刷
最后是唇彩 (比较裸色的)



里面还有教学呢!

这是送的sample, 可以和Porefessional 以 1:1来用。
里面是粉红色的,所以涂在脸,看起来也是粉粉的超美!哈!





我都好爱Benefit的包装哦!真的烧到我够够!
又好好用!
我还要去买!打亮眼睛的也有很多好评。等我朋友回来带她一起去逛!YEAH!


这是当天逛的时候shu uemura给的卸装油样品。 还没用。
蓝色是whitening, 黄色的是给敏感肌肤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