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又来收礼物~


哇哈哈!
最开心莫过于收礼物啦。
看!都是巧克力,我好喜欢啊。
可是现在只能看还不能吃。
生病还没好!
我要赶快好起来,那么下个星期就可以开餐啦!

这是同事从日本带回来的。
抹茶巧克力!吃过 kitkat 的,好好吃哟!


这是同事从香港带回来的。- Nougat

这是MD带给我的,从哪里带回来我就不知道啦。因为他去很多地方!
包装好美哟!


开起来的样子。。。

还有介绍。。。


哇!好美的巧克力呀!
好像好好吃叻。
我可以偷偷吃一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