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Ceutical Ampoule


Ampoule...
又来了,结婚前都需要大量保养啊。。。
虽然结婚是明年的事,但我的脸一刻都不能缺保养啊。
实在是太不听话了。
可是最近脸真的好很多了,没敏感和红红了。
不懂是不是我1星期舒缓2次,晒太阳都不怕啦!
最近也开始吃保健品,我吃的是抗敏感和肿瘤的。
但是自己很常忘了吃,哈哈。不懂这样有效吗?

买2 盒RM70...
这是保湿的Ampoule,1盒10支
很保湿,很好用。大概可以1个星期用一支就不需要面膜了!


这是排毒Ampoule,1 盒10支


这是赠品哦。
面膜们都很好用呢!

我已经拍好去Pangkor Island 时用的防晒啦。。。因为回来后都一直忙忙忙,没时间拍及分享。
希望能在11月里面分享给大家我的使用心得。


1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