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Freshkon Sparklers- Brilliant Brown

又来开始新的颜色。哈哈。。
这次是Brilliant Brown.
颜色看起来是很不错啦。
但是我总觉得我带起来,眼睛好像肿肿的。
会吗?
星期天我又去买了3 盒回来,两盒是Shimmering Grey, 一盒是青色。
这次很大胆的挑战青色哦,等我真的有勇气才开来穿,到时就可以分享啦。
Shimmering Grey一直都是我喜爱的颜色哦。
新的3 盒我买多50度,因为我知道我的度数加了,哈哈。
是加很多,但是我不要去做新的眼镜啦。哈哈。

这盒是旧的度数。



Brilliant Brown



眼睛会看起来肿肿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