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A Gift with Care" 在烦恼着要送什么礼物?

大家有在烦恼着要送什么礼物吗?
话说10月真的是我出血的月份呢。
好多人在这个月份生日呢,包括我亲爱的他。。呵呵。。
我很早就已经想好要送什么给亲爱的。。。
至于我会送什么给他我就不多分享啦。

A Gift的店里有3种香水,4 种hand & body lotion, 3种shower creme (shower creme真的是忘了有3种还是4种,大家不妨到店里逛逛。
我都是在槟城的Queensbay mall买的哦。
你如果买了A Gift的东西,有部分的钱有捐给有需要的人的哦。。。
A Gift 的东西都不会太贵,很适合买来当礼物送人呢。

这是我在国庆日那天买的,因为那天有买1送1促销。
我和妹妹share,以下拍的只是我买的东西,妹妹买的没有拍下来。
这是shower creme 和 hand & body lotion...
是轻微去角质,美白和保湿的:

Shower Creme 300ml RM 32.90

我用3天了,暂时还没看到美白效果,但保湿度不错。
最起码我每次洗澡后小腿和手都会脱皮必须搽lotion,但现在不会了。

是不是觉得300ml 很小瓶对吧?
我起初也是这么认为,当销售员告诉我只需用10cents这么少的分量就可以洗全身时,我真的是半信半疑哦。
但是回家试了之后,真的是够细全身哦。
因为它很浓,只需挤出10cents分量加点水就可以细全身了哦!

Hand & Body Lotion 200ml RM45.90
最主要买来美白的。还不懂有没有效,因为才开始用。

以下是3种香水:
这款是3种里面最淡的,有点粉粉的感觉。
补充: 这三种香水都不会太刺鼻哦。
这2款大瓶的 是送给妈妈和妹妹的。大瓶的我买时没有买一送一促销,但有扣10%.

大瓶的60ml RM59.90,如果要自己选图案要加RM2
这些图案都是由一些残障人士画的哦。

Amazing grace : 这味道也很不错哦。我最喜欢的。



这是小瓶的25ml RM32.90 如果自己选图案就加 RM2

这要送我朋友生日的哟。



 大家可以去店里逛逛哦,听说迟些这家店也会有其他新产品。
好期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