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Pangkor Church Camp 2012 + 玩乐吃喝

今年的生命激励营在Pangkor Island....
到目前为止,每一年的营回我都有参加哦。
每一次的营会都让我获益不浅呢。
不但身体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也可以玩乐吃喝,更好的是生命的灵粮也满满带回了。
这次我们大概是有70+人去哦(大人+小孩)
我们大概早上5:30就集合了。
6点早上开车,然后停在Bukit Merah的休息站吃点东西。
过后就直接开车到码头了。
这次我没有拍很多照片哦,尤其出海玩时更忘了带照相机呢。

这是在码头before搭船时拍的:

我没有玩banana boat...

这是渔船吧。。。

食物我也没有拍很多,以下是我们最后一晚吃的bbq晚餐。
其他餐都是吃6样菜+1个水果盘。。。天天都吃海鲜哦。
回来后真的有胖到哦。。(哭哭)

烤羊排。。。

烤鱼肉。。。


这是小辆的speed boat,我们出海是乘大的speed boat,一供60多人一起出海呢。。。
我们去island hopping, snorkeling 等等哦。。。
可是下次我想去Phuket...


很美的海景。。


我们住的酒店。。


BBQ 晚餐时拍的

Sea View Hotel 的 游泳池

第一天就拍到 sunset 了,用手机拍的哦。。。

这只不懂什么鸟,听说Sarawak有很多这种鸟哦。。
它常常来吃木瓜。

出海时,船长给我们看的海胆。。。

出海时船长捞到的'Hai Som'

它好可怜哦,被我们抛来抛去玩,吓到喷白白的渍,坐speed boat时也吓到喷白白的渍。
最后有人不小心把它弄掉进海里面了。
我想它应该很开心吧。。。终于可以回家了,哈哈!

好美的花。。。

真的照片拍太少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