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近期爱用的便宜面膜。。。

黑面膜,这2款是最贵的哦。。。 RM4.3/pcs
我买了1片深层水润和3片深层修护。
我觉得我比较需要修护多一点,所以就买了3片。。。
如果我记得拍照,一定会分享用后感的哦。。。
最近买太多面膜了,需要时间慢慢用 (怎么到处都有大减价?太划了吧!)

我的美丽日记,RM3.6
这两款是看到台湾mm介绍才买来试试的,各只买了1款。
本身没有很喜欢美丽日记面膜,会回购的只是日本樱花和冰心活氧这2款。


这3款我最喜欢美丽日记冰心活氧和sexy look 的。
爱恋面膜的ice spring没那么好用哦。


这3 款都不错哦。芦荟的我回购很多次了呢!
Sophie Monk的是毛孔紧实面膜。


这眼膜是送的。

这是第一张图的前面,黑面膜!

2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好,是上网买的。
      不过很久以前的事,不懂那个卖家还有卖吗。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