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6

【Laneige 限量】Laneige X Lucky Chouette 超可爱的OWL 让人爱不释手♥

Laneige meet fashion 2016~
可以说我第一次疯彩妆疯到买整个系列XP

我一向以来都是缺什么买什么,对于彩妆也没什么研究。
但这次Laneige 推出的限量彩妆 Laneige X Lucky Chouette (Bella Chouette & Vely Chouette)
可爱度爆表!
虽然我算是理智型的消费者,但是也有因为包装而手滑的时候啦~

这次会这么失心疯也不外乎是Laneige的彩妆一直以来都是好评不断。
想尝试兰芝彩妆很久的偶,终于等到机会了~
是时候下手咯XD

Laneige在QB的第一天Roadshow,和同事就冲去问了(一种逼不急待的心情)~
那时候这系列可爱的彩妆还没到呢!
当场就向柜姐下订了一系列的可爱彩妆!

当中出现了一点小插曲。
说是已经下订了,但是柜姐忙到忘了帮我留下眼颊彩(Multi color palette)
我也就不强求了啦,有什么拿什么好了~
第二天去把气垫粉底和唇釉带回来好了,柜姐又告诉我眼颊彩还会来货!
眼睛马上亮晶晶XP
哈哈~
又叫柜姐一定要帮我留下啊~
就高高兴兴的先带走其他两样彩妆咯。
回家等消息去(笑)。
没想到大概两个礼拜以内就来货了,立马去取货回来!

来看看这些可爱爆表的彩妆吧~

气垫粉底~
RM159

Laneige的气垫粉底是出了名的好用!
所以我也放心购买咯~
可爱的粉红色,我觉得用完后我会不舍得丢掉这盒子呢!
超可爱的!

*购买者系列又有送两个气垫粉扑(很可爱是不是),另外还有送可爱的牛仔布手提包(背景那个)~
手提包很大一个,大概可以装得进Ipad有余!

气垫粉底我选择 Whitening 的,我属干性敏感肌,所以不适合用Pore的咯~
色号是21号,Natural Beige

可爱的气垫粉底与粉扑~

兰芝全新第三代的气垫粉底!

赠品~
我怎么舍得用呢XP

Serum Drop Tint~
RM75

我属低调派的,选择唇彩也走比较低调路线XP
一共有10种色调,我选的色号是7号,Coral Breath

等等看我的试妆XD

眼颊彩~
RM120

适用于眼皮,双颊和鼻梁上做提亮的~
老实说,我还没研究这东西要怎么用XP

一下妆容是用这系列可爱彩妆化的喔~ 
气垫粉底遮瑕度蛮不错的,但是我的千年黑眼圈就不怎么遮得完全咯~

serum drop tint的颜色很美!我超超超喜欢!
它是采用水油混合科技的唇彩!超级持久力和保湿!
唇部不会有脱皮的现象哦~我超爱!

眼颊彩,我用来打亮双颊,看得出来吗?呵呵~

我与可爱的Lucky Chouette XP

分享完毕,谢谢阅读~




12 comments:

  1. 真的很可爱很特别!所以说包装很重要ho? ;)

    Anyway Laneige 这个牌子的产品也很好用的!我最爱它的sleeping pac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可爱!包装真的很重要!哈哈哈哈~
      他家的Sleeping mask 我也很爱呢~

      Delete
  2. 包装好可爱,我喜欢的粉红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虽然我是蓝色控,也被它的包装给吸引了!

      Delete
  3. 包装很可爱,而且赠品超实用的!
    不过我很少化妆,冷静冷静,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个眼颊彩有烧到我叻。那只猫头鹰还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眼颊彩好像来很少哦,你可以到柜上问问看XD

      Delete
  5. 这个系列我也觉得好偷心,气垫粉底的盒子用完不必扔,之后补上新的粉底芯进去可以继续用。我是这个牌子气垫粉底的fans,经常会回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打算以后补新的粉底芯时继续用这么可爱的气垫粉底盒!!

      Delete
  6. 猫头鹰的包装真的很可爱!我也很喜欢Laneige的产品,不过目前只用过它的sleeping mask。去韩国旅行的时候,一直想买Laneige的产品,不过我是个懒人,一罐Sleeping mask用了两年都用不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Laneige的 sleeping mask 很好用,我也是一罐用很久!
      到现在还在用旧包装的XP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