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2016生活记录】 7月

我要努力更新到10月的生活记录才行!
一旦开始了今年一月的记录,我就会逼自己持续记录,不管照片或多或少,一定整理好做个文章记录一下!
一种逼死自己的节奏XP
(很严重的强逼症)


这篇,7月篇的照片不多~
嗯,7月虽然有长假(开斋节),但是我都待在家比较多!
而且,我每次出外,也未必会拍照!一种看心情做事的概念(大笑)

和妹妹相约的午餐~
是不懂要吃什么才又回去Kitchen 23.

现在我们很少午餐约会了,都各自带午餐到办公室去!

心血来潮做个蛋糕吧!
蜂蜜蛋糕~

我们公司每年开斋节后,都会举办一场小小的开斋节午餐庆典。
都是公司里的马来同事们用心准备餐点哟~
他们很多都是深藏不露的,厨艺超棒!

小芝麻很喜欢Japin的叉烧拉面~

这一天我们到M Mall的六鼎轩~
里面的装潢都好高级!
前菜都好特别!还有两杯红枣茶~
但是我忘了拍单子,所以都忘了总共吃了多少钱XP

小芝麻已经不坐宝宝餐椅,要坐和我们一样的椅子!

这间六鼎轩是粤菜,我不是很会欣赏,我们点的菜都是服务员介绍的~
啊~还有每一桌都有特定的服务员哦,非常好服务。
我记得我们的单也是吃了大概RM1XX,忘了实际数目~

小芝麻笑得好开心!

也吃饭吃到满地都是!
小孩就是这样!

某天老公点麦当当直送到家,一set 还送一杯sundae雪糕哦!

优惠就进货!怕死没尿片穿XP
目前小芝麻不要坐potty!
每次都好像打战那样!
现在他放大都是要跑去躲起来,或关门起来,站着那边静静,你不准去打扰他就对了!

又有新品的样品试用~

麦当当Hersey雪糕怎么能错过呢?呵呵~

7月?就这么过了咯~

时间快得让人喘息不过来~
只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拥有和家人的Family time!
尤其不想错过小芝麻的成长阶段~
每天他都有惊喜及惊吓到我XP
哈哈~


17 comments:

  1. 我爱看杂记,感觉就是包罗万有的生活趣事,一篇文章就参与了作者生活的一切。说来也快,小芝麻已经到了不坐婴儿餐椅的年纪,转眼间很快又看他进入幼儿园的生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爱看杂记,想看看大家的生活趣事XD
      对呀,时间飞快!我是希望他4岁才上幼儿园啊XP
      过些时候就要开始物色幼儿园咯~

      Delete
  2. 我的杂记忘了写到几月份了,现在要补回去。
    奥菜我没有吃过,不过应该都是华人才,能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开始受你记录月份札记的影响了。
    喜欢在读回的时候有新发现的感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读回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又发生过这回事的感觉XD

      Delete
  4. 我的Toby每次吃饭也是很肮脏,掉地上的总比吃下肚子的多 :p

    虽说会有人收拾不过我都自己用tissue稍微抹干净啦,免得人家投诉blacklist我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能够抹就抹,抹不到的地方就要靠服务员咯。
      每次我都觉得人家会blacklist我们。哈哈~

      Delete
  5. Potty 这事没办法勉强的,我也只好等他哪一天突然开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没有勉强他,担心他对Potty这件事会有阴影,所以都随他去!

      Delete
  6. Laneige 的 BB Cushion 我也開始用沒多久,愛死了!!!
    很方便用,而且遮瑕很好!強力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买了兰芝的限量款!迟些要发文!
      BB cushion很好用!

      Delete
  7. 小芝麻好可爱,嗯嗯还要躲起来XD

    我的杂记文,也是吃喝居多呢!!

    ReplyDelete
  8. 哈哈,办大事还要躲起来啊!
    我也爱看杂记,自己却没有什么写,因为平日也很少拍照,都是拍孩子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办大事躲起来是个人隐私问题XP
      我最近也是比较少拍照咯XD

      Delete
  9. 怎么没有蜂蜜蛋糕的完成品?呵呵。
    那天我也吃了Hershey Sundae Cone,童年的回忆,很好吃!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