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EnviroHome Special Thanks Promotion

今天给大家带来好康!

环保家园(EnviroHome)为了答谢所有读者朋友们的支持,凡购买环保家园产品的读者朋友们都可享有15%的折扣哦!
您可到官网:www.envirohome.com.my 选购您所喜欢的产品,下单时在Coupon code 处填下 "ENVIROHOME" 以及 Add comments about your order 处填下 "EuniceQingFen2015"来证明您是读者/我的亲友即可享有15%的产品折扣啦~
优惠从即日起直到12月31日~

欲游览有关于产品文章请点击下方连接:

环保家园产品理念:
“EnviroHome 系列秉承的使命生态友好的选择了一个快乐健康的和家庭。有了'安全和无毒的,强而有效,经济,环保为主要原则, EnviroHome 给你带来了一系列高品质的个人护理及家居清洁产品。 EnviroHome 使用温和的和天然酶清洗成分,植物提取物和天然精油混合,除了为您提供一个更清洁,更环保,快乐,清洁家园,也对维护自然生态的平衡和健康的家庭角色。”(摘于EnviroHome网页


环保家园产品的四个承诺:
** 安全无毒:全系列采用安全无毒的天然配方,不含会刺激脆弱肌肤的氯、甲苯、氨等有害化学物质。
** 天然强效:强效天然净化配方可快速去除顽固污渍,并可消除和抑制细菌、霉菌等有害微生物的滋生。
** 保护环境:采用百分之百可分解的纯天然环保配方,避免污染周遭环境,协助维持自然生态的平衡。
** 经济实惠:少许用量就能得到迅速且有效的洁净效果,高浓缩配方助你节省时间与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