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结婚纪事:婚约 ~ 真爱 。真幸福


我们结婚吧!

纪念 5 月4 日,2013 圣婚礼!
筹备那么久,只为了这天。

很喜欢首图的手花拍摄!


结婚礼堂,签到处及晚宴小小摆设我们都请人包办,很满意!
bear bear door gift 是我们自己去买的哟。一对大概 RM 1.40, 听说淘宝会更便宜叻。


礼堂的 Backdrop 也有包括在里面咯。
还有鲜花们。
我们都选用真花。嘻嘻。

他们很早就来准备了。
当然也要感谢教会的弟兄姐妹,个个都帮我们打点好一切。
一切准备妥当,我们就要 stand by 进场了。
紧张呀!

饭店为我们准备的房间,之前介绍过了。
还有我们的婚戒,交换戒指的时候要用滴。

拍照拍照吧,那天每个人都打扮美美的。哈哈。
老公是在做什么呢?


开始---进场---
舞蹈员先进,非常喜欢这首歌!是有情天音乐 ‘爱的救赎’ ~
(Youtube 有这首歌)


你可曾听过一种爱
爱到最深处
不愿我们受苦
你可曾看过一种爱
爱到深处
没有条件的付出
甚至赐下 独生爱子
钉在十架上只为了救赎
流出宝血 洗净罪污
只为了让世人能得着救赎

祂是那爱的全部
爱的让人铭心刻骨
爱到承担罪的包袱
为了赦罪的缘故
舍了自己爱子耶稣
完成了爱的救赎


感谢舞蹈员特地为我们的婚礼排练这首歌。

伴娘进场,本来是应该花童先进场,
但是两个花童都闹脾气,所以就取消了花童。
伴娘兼花童呗。

新娘要进场咯 ~

新娘爸把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上 (害羞)。

不想乱公开牧师的样子。
祷告后开始敬拜赞美及短道。

短道后就轮到我们出场啦。
紧张时刻。
要说 ‘我愿意’, 啊哈。

还要念 ‘无论贫穷富足。。。。’什么什么的,很长,所以就没有列出来了。呵呵。
过后就交换戒指,签下婚约纸。

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超害羞)
弟兄姐妹献唱。

我们是夫妻了!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

拍拍照。
老公的姐姐带孩子去睡觉,所以没在照片的全家福里。
不过我们有另外在婚纱店拍了全家福。

很喜欢这件白纱!
这件是在北海的水晶宫殿拿的,本来在槟岛看到一件斜肩白纱,但是要加钱。
后来去北海的看,一看就喜欢上这件!
听说是新的,我第一个穿哟!好兴奋!
但是很重!幸好只是穿几个小时。
北海水晶宫殿的礼服看起来比较新哟。

超喜欢这件啦,很简单的设计。

当天的头发造型也很满意。

近看白纱,右肩和左腰间都有 Swarovski 呢。

很多层的白纱, 所以都很重。
白纱最外面一层有点点亮亮的哟,不是亮片。

真爱 。真幸福的圣婚礼 + 白纱分享完毕。

我被套住啦 XDD


14 comments:

  1. 花童还会闹脾气的哦。。
    不过还好全部都圆满结束。。
    现在是能回味当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纪录在这里,想回味时可以来看看。
      哈哈。

      Delete
  2. 看起来很简单却很豪华。我喜欢这些的feel!!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3. 照片很漂亮。
    女人最美的一刻就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ReplyDelete
  4. 你很漂亮哦!!
    你们的婚礼崇拜在酒店,不是教堂?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婚禮和婚宴都在酒店哦。一次過。婚禮後就直接婚宴啦。XDDD
      我是懶惰人做懶惰事 XP

      Delete
  5. 看到你这篇,才发现你也是人妻了哦。
    悄悄看了你的婚纱照,很漂亮啊!

    这么久才来你这里留言,以后会多交流。 (^_^)

    ReplyDelete
  6. 漂亮的新娘,祝福永远幸福美丽

    发型真的很漂亮,新娘漂亮是关键之一,看了很窝心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