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心情杂记 ~ 发泄短帖

我肥来啦。
是从曼谷回来好几天了,也肥了咯。
真的好累!虽然只是去 3 天,但是我觉得回来时很像难民一样,扛着行李等车跑路 >.<

我,不修边幅的出国去了。
早上 5 点就要起床,6点就要在机场集合。



之前去台湾被小黑蚊叮了满手包。
这次去曼谷被尘螨叮个整身包。
和我睡同一间房,坐车坐我隔壁的同事反而都没事。我的血那么好喝吗?
今年到底怎么啦,为什么去游玩忽然惹蚊惹虫叮。

今年的教训是我下次去游玩必须准备很多驱蚊驱虫药。
真的是很 geram!!

还有更 geram 的是,遇到只顾自己的导游,有大庭广众骂人的导游。
这导游是公司常常都雇用的,每一年的 trip 都是用他(不明白为什么),每一年人人都投诉他。
最气人的是,他常常不算人数就叫人走上车或走到另一个地点,自己又走到很快。

不说了,免得我变说人闲话的无聊人。

发泄完毕。
别让我的负面情绪影响。
迟些会发曼谷游记和战利品哦。照片还没收集完。


8 comments:

  1. 每次去旅行都是跟同一个导游,又骂人的,真的很不爽。。
    所以我喜欢自由式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不要氣 不要氣。

    我姐姐的體質和你一樣 很招蚊子,呵呵。
    要噴多一點蚊怕水比較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要去买多一点咯。
      喷多一点就不会被叮了呗 XP

      Delete
  3. 最怕遇到骂人又不关心团员的导游了~~

    期待你的战利品 XP

    ReplyDelete
  4. 据说不同国家的蚊子怕不同的‘防蚊水’。所以可以去当地的7-11买喔!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真的吗?那去旅行第一件事要到 7-11 买防蚊水咯。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