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Leather ~ 软牛皮 粉色长夹

我又来败家咯。但是不是买衣服啦。
是买有需要到的长夹。

很想换长夹 很久了。一直都没找到自己中意的包。
本来是想说要换短夹,但是本身的 member cards 有一大堆。
短夹根本挤不进我平常都有用的member card.

 Survey 了很久,就在机缘巧合下(其实是趁我老公上洗手间)看到这件店。
在 Queensbay Leather Avenue, 里面有卖不同品牌的皮质包包,刚好有promotion.
我一开始看中的是软羊皮的中长夹,很喜欢她的设计。
但是长夹可以放比较多东西,加上老公游说成功(老公喜欢长夹),我就决定买长夹咯。

原价 RM 279- 20% = RM223.20
不会很贵耶。是真牛皮而且是 full soft leather!






包装盒子都满不错的。
这品牌是 Esfolar, 其实我是没听过的品牌啦,是我孤陋寡闻吧。
但是我买东西从来不会看那件物品是多闻名,
我买东西的第一条件是我需要吗 ?(除了衣服外,哈哈,女生都禁不住衣服的诱惑)
第2条件是适合我或我真的喜欢吗?
第3条件是价钱和品质,值得吗?


开起来,有保护袋

长夹:我要出来啦。。。

我买的是粉红色。
他们只有2种颜色- 蓝色和粉红2 种,而且各个颜色和款式只有 1 件。
大家别以为我喜欢粉红,我可是超爱蓝色,常常买东西时有蓝色我一定会拿。
由于我老公说我偏蓝症太严重了,要我买粉红的。
可是我超后悔的,我一直想着那蓝色的长夹。
没法啦,买都买啦,要爱护我的小粉红咯。


开起来,里面是这样的。
有满大空间可以放好多东西。

拉链。是说有拉链链起来整个钱包会比较安全啦,东西不会掉出来嘛。

包的正面。
很简单的设计。

旧的粉红,那时这长夹只有粉红色。
看,都脱皮了呢。这是便宜包, 在Sunshine买的,大概 RM30+ , 不过也用了2年咯。
希望新粉红可以用更久咯。

当天晚上就把东西全搬到新包咯。
大概都刚好能进到完。其实我还有很多 member card, 平常放在包的是比较常用到的。
不常用到的我还有另一个收卡的包是放在家滴。
这包没有放照片的格袋哦。但是对我没影响啦,我不注重那个。


在当天也在 Daiso 买了这个格子盒,是说要收纳我的首饰们。
但是一个不够哟。下次去还要再买一个。

把首饰们都安排好各自的住家啦,看起来非常整齐。
我还有很多首饰还没有家呢,要在弄一个回家,不懂其它地方有没有比较便宜?


3 comments: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