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8 月的开始~ 拿到台湾结婚照啦!

8月开始了呢(是开始了差不多2个星期,废话多多)哈。
懒得开电脑,这次用 iPad 来写部落格。
今天是第二天开斋节了,大家昨天怎么过呀?
我的很多朋友都去旅行了叻。
结婚后,假日多数都呆在家休息。
我还胖了呢,真的又要减重,哈哈😄
每一次我说了要减重都做不到滴。真失败啊。

上个星期终于收到我们在台湾拍的婚纱照啦。
很多人都说台湾拍得比较好看,美很多哦。
有时间,我要做下台湾和槟城拍得婚纱对比。
(有时间才做哦)
照片是拍得很好,不过我觉得我们签的那间婚纱店的服务没那么好。
很多时候都没有回复我的问话。

当啷。。。
照片在这里。哈哈。没有拍到相本咯。
相本还在我娘家。😄

ipad打到一半,又回来电脑。
我是ipad白痴吗,感觉很难在Ipad打blog...


星期3老板请吃饭。
在Krystal Point 的 The Garden
里面的环境还不错,因为老板坐在我前面,所以只拍了我自己点的黄梨炒饭。
这个炒饭很好吃,老板吃的香辣炒饭他也说很好吃哦。
我点的是 set lunch, RM9.9 有炒饭,honey green tea 和雪糕。
同事说他的猪脚反很好吃!

昨天星期四,Hong Leong CreditCard 在 GSC Cinema 有买一送一优惠。
只限在星期四前 1000 名 的transaction.
我们买了 2 套电影,都是买一送一的哦。
一张信用卡在同一天最多可以享受到 3 张免费戏票哦。
我们看了 R.I.P.D 和 Mr Go.
这两套电影都很不错看呢!

看电影之前,我们要先医肚子呢。
这是 Queensbay 新开不久的舒食养生餐厅。

我们点的餐都很好吃,本来觉得养生食物应该都很不够味,不怎么好吃。
但是我错了!大错特错。
我们点的 2 种餐点都很好吃。
我点的 mix fruits juice 也很好喝,只是觉得有点贵咯。
不过我觉得既然是养生主题,应该会比较贵的啦。
差不多每一碟餐点都有菇类哟。
菇类是很好的食物,对人体很好,又可以抗癌哟。
但是我超不喜欢菇类,我还是有吃完那些菇。
太棒了,我!哈哈。

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日哦。
今天开斋节第2 天,好好享受假日吧!
想说一定有许多人趁这个时候来个 gathering,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