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台湾甜蜜蜜之旅part 3 ~ 埔里,清境 ~ 86小铺,巴黎草莓好好买哦

最近部落格更新得超慢的。
因为我用回以前的笔电,这台笔电应该有7年了吧。
从我读大一开始用到现在。。。
老了啦,也走得很慢,所以我都很懒得用它来更新部落格。
就连上网都懒得用它。

回来游记吧。
在台中的最后一天。第二天就要上台北咯。

导游带了我们去埔里酒厂。
入门票是免费的。
虽然我们都没有饮酒的习惯,但我们还是去参观了。
很不错的酒厂,解释得很详细呢。



在这里买了一些纪念品。
通往酒厂展示厅的通道是由很多酒瓶叠成的,里面应该不会有酒啦。
不过我觉得很像以前看鬼片道士把鬼魂封印在里面叻。(看戏看太多吧)
哈哈。

拍拍照吧。
老公再看什么呢?
很大的酒哦。

参观埔里酒厂后就到清境啦。
导游带我们纸箱王!
里面的所有东西都用纸箱做的。
连我们做的椅子,桌子也是。很创意吧!
还有一些摆设品也一样用纸箱做的。

我们只叫了1 set share.
有最低人头消费噢。

好可爱的蜜蜂。
都拍了好多蜜蜂,当场share给我妹了。
因为她超喜欢蜜蜂的呢。


进去清境花园啦!
有南瓜车也。
里面有很多景点可以拍照噢。

有水上表演!

在清境小瑞士逗留蛮久的。
过后就来看羊咩咩啦。
因为本身都很怕,所以都没玩得很尽兴。
那些羊追来时我还在那边大喊!(真失礼)
老公和导游一直笑我。还故意把羊都迎过来。
气到我!
台湾很多地方都有预备资源回收,和一般垃圾的垃圾桶噢。

羊咩咩很可爱,不过我还是很怕。虽然它们是草食动物。
但,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很害怕。
它们都很黑也。

那里还有2只马噢。
可以骑上去拍照。

老鹰格兰,一个晚上多少钱都忘了。
只知道很贵,而且都不可以进去参观,只可以在外面和建筑物拍照罢了。
很美的建筑物呢。

过后还有时间就去泡汤啦。
本来还头痛这要到哪里泡汤的,但是导游自己问我们要不要加行程。
然后带我们去泡汤咯。
都没有加钱的哦。
泡完汤,回逢甲住宿的路上我们几乎就睡到打呼呼咯。
太舒服了,也太累了。
睡一觉晚上才有精力再去逛逢甲夜市嘛。

第二天去台北之前的早餐。很便宜吧!
在清境时买的我的美丽日记。2盒是台币375。

吃了早餐,叫计程车到高铁站搭高铁直接到台北去了。
台北比桃园远,所以高铁费是一个人台币740。
到了台北,从高铁站搭计程车到西门町的丽夏商旅才台币110。便宜吧!
司机还好好人,还告诉我们千万别去士林夜市,因为那边的东西都很贵!
他还介绍我们去吃阿宗面线。
很多人也蛮好吃。

好多人噢。
全部都站着吃的,吃的甘愿。
丽夏商旅是很不错的小饭店噢。
一下来就是西门町啦。
逛都逛不完哪。
我们住那边5天4夜,有3 夜都在那边逛的哦。

丽夏商旅

一到台北就去86小铺和巴黎草莓。
本身觉得巴黎草莓比较好逛哦。
东西也不回贵。有些东西还比86小铺便宜哪。
左边是在86买的,因为先去86所以买的比较多。还送4瓶指甲油哦。
右边是巴黎草莓买的。送bonanza产品。
一些是朋友托我买的。:)

话说Solone的eye pencil gel很好用哦!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